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 【顾问风采】优越专家组:大家都会看的英国名校硕士申请的新要求

【顾问风采】优越专家组:大家都会看的英国名校硕士申请的新要求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顾问经验分享 发表时间:2021-09-17 来源:本站原创

因为平时经常在我们的后台能看到学生们会问一些关于英国硕士申请各个院校的一些申请要求,今天优越留学就在这里给大家详细聊一聊英国几所名校的申请新情况。

一、华威大学

申请材料注意事项

学校不接受以下拒绝原因的argue:

1. 不满足入学要求;

2. 没有提供一份满意的PS;

华威大学是一所排名高的学校,学校评估学生的申请,无论是学生的学术背景未满足所申请的课程要求所申请课程不适合学生,学校都有保留拒绝申请的权利。

此外,每一封拒信都至少被两位老师审核过。学校要处理大量的申请,不可能重新考虑已经做出决定的请。

此外,华威大学对于PS的要求十分严格

1. 因研究生课程申请量较大,学校不可能提供申请人PS书写的具体指导信息( 申请PhD除外);

2. 学生提交PS之后,学校一旦拒绝,就不会再继续考虑学生进一步的申请,也不会考虑其他专业的新申请,这是学校的政策,不针对任何一个个人;

3. 对于申请Management for Business Excellence (MBE)的拒信,如果学校可以给学生重新提交PS的机会,学校会在拒信里直接告知。

推荐信的要求:

学校要求申请时提供两位推荐人的邮箱地址,只有在申请时提供了两个推荐人的邮箱,系统才会自动分别发给两位推荐人邮件提醒在线上传推荐信。如果提交申请时只提供一个或者没有提供推荐人邮箱的话,系统没有办法发来提醒上传推荐人的邮件。所以一定要保证申请时提供两位推荐人的邮箱地址。只有收到两封推荐信之后,学校才能给学生出无条件offer。如果是大四学生,商学院要求申请者

提交最后学年的课程名单(final year modules)

PS中必须说明学生为何想申请该校、该专业;选择该专业对于今后的学习或职业发展有何益处。

由于学生已提交学术材料,在PS中就不用再说明自己的学术背景如何好了,学校是可以从学术材料中了解到相关信息的。学校对于PS的要求很高。

二、布里斯托大学

Bristol一个学生只能有一个账户,但是可以申请优选和第二选择专业

1. 所有补材料大小必须1MB以内,否则无法上传。如果学生的原始材料是彩色的,请提供彩色的扫描件,不要提供黑白的。

2. Bristol申请商科请一定提供均分证明

三、爱丁堡大学

商学院对PS有新的要求,如下:

1.PS字数不得多于500字 2、PS要体现学生能为申请的专业带来什么,以及该专业会对学生今后职生涯有什么影响

3.PS必须体现如下三个问题:

- What skills, qualities and experiences have

prepared you to undertake this programme?

- What value do you think you can add to the

learning community as part of an

internationally diverse group?

- What impact do you hope to make in your

future career, and how will this programme

contribute to your aspirations?

商学院需要提供雅思成绩单,才受理申请

四、伦敦国王学院

1. 专业Cultural & Creative Industries MA的申请一定要提供一份不少于2000字的写作材料,否则无法审核申请。

2. KCL要求翻译件要么是大学本身翻译的 要么是有翻译资质的翻译工作者翻译的每页的翻译件上都要有盖章和签字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