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2022申请信息 > 【大学咨讯】伦敦城市大学将CAS发布截止日期延长至9.10

【大学咨讯】伦敦城市大学将CAS发布截止日期延长至9.10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2022申请信息 发表时间:2021-09-17 来源:本站原创

伦敦城市大学通知目前一些学生仍在等待他们的 CAS,大学正在尽快努力确保学生能够按时申请签证。

去年,许多学生决定在线开始学习并在今年加入我们,此外,欧盟学生现在必须申请学生签证,这意味着今年有大量额外的 CAS 申请。这给我们的招生和签证团队带来了额外的压力,但他们正在尽其所能检查文件并尽快向您的学生签发 CAS。请注意,由于大量请求和延迟,我们已将 CAS 发布截止日期延长至 9 月 10 日。

在此期间,国际学生咨询团队还将提供在线信息会议。目前,这些活动每周二和周五下午 2 点至下午 3 点(英国时间)举行。他们让学生有机会在线与国际学生咨询团队交谈,并获得有关签证和移民问题的建议和指导。请注意,空间可能有限,以确保学生有机会提出所有问题。请参阅此处了解更多信息并预订位置。

我们将尽快回复所有查询,并提前感谢您的耐心等待。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