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2022申请信息 > 【大学咨讯】利兹大学不再受理授课型硕士课程(Taught Postgraduate, PGT)的延期申请

【大学咨讯】利兹大学不再受理授课型硕士课程(Taught Postgraduate, PGT)的延期申请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2022申请信息 发表时间:2021-09-16 来源:本站原创

从2022年9月起,利兹大学不再受理授课型硕士课程(Taught Postgraduate, PGT)的延期申请。未免存疑,现将具体情况说明如下:

2022年9月入学利兹大学的学生将不能提出延期入学申请。若此类学生当年未能入学,第二年需要重新递交申请才可入读利兹大学。

如果您的学生持有2021年9月入学的offer,且学生今年未能入学并期望延期,则需要在2022年4月1日之前提交延期申请。

该政策仅针对授课型硕士课程(PGT),本预、本科和研究型学位课程不受影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