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G5名校】找对专业申名校,轻松拿到伦敦大学学院offer

【G5名校】找对专业申名校,轻松拿到伦敦大学学院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1-08-23 来源:本站原创

学生的目标就是想去英国知名名校,比较注重文书的原创,顾问的专业性,也是听说我们家是英国本地的机构最后确定跟我们签约的,签约之后,学生有想走商科的想法,但是根据我们顾问的整合分析,和学生最终的目标是争取名校,我们改变了策略,最终拿到了UCL的offer!

申请背景:

北京地区某211院校理工类院校,平均分86分,专业消防工程

offer结果:

院校: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专业:Risk and Disaster Science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专业:Engineering Project Management MSc

院校:University of Bristol 专业:Engineering with Management (Infrastructure Systems) (MSc)

学生诉求:

学生诉求就是英国知名院校,注重文书质量,文书的原创性,专业的选择、规划是否合理

申请难点分析:

刚进入流程后,学生的目标想走商科方向,比较喜欢商业分析,给分析商科里面比较好能争取靠前的大学的专业是管理相关,同时这两个专业方向都做了方案,做了具体沟通,不过也跟学生说继续本专业相关方向的话,几率G5机会反而是较大的,相关方向的方案做了几个,从优劣势还有自己喜好上选择了项目管理和商业分析,因为定的时间比较早,后续在获取各方申请信息等,整合后,分析商业分析确实较难,这个专业并不会给学生更多争取名校的机会,后来第二方向我们倾向于本专业相关的理工科类来定。

申请亮点操作说明:

1.顾问根据学生成绩单核心课程进行分析,学生自身的兴趣,加上顾问自身的经验给学生做定校以及专业选择上的规划以争取获得更多名校offer的机会

2.目标院校多专业申请

3.文书展现学生特色

定校方案确定&申请材料准备

【定校方案确定】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专业:Risk and Disaster Science

定校原因:根据学生成绩单上课程设置,这种学校主要是考虑到专业匹配度,然后是申请人数多少,首先是相匹配的,其次相对冷门专业,学生对于专业课程也是有一定兴趣,最终决定选择这个专业。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专业:Project and Enterprise Management

定校原因:这个专业主要考虑的就是官网明确要求分数低,根据以往案例给到offer情况,选择这个专业看的更多的是大环境,但是申请人数较多,属于热门专业。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专业:Engineering Project Management MSc

定校原因:学生工程背景,选择工程管理属于相关专业选择,也符合学生想要申请管理相关偏商科方向的兴趣。

【申请材料准备】

大学四年完整的成绩单中英文件,毕业证和学位证中英文件,学术推荐信,个人简历,个人自述,雅思成绩单,获奖证明中英文件(非必须),实习证明中英文件(非必须)。

【服务内容与特色】

1. 关于专业选择上有非常细致的分析学生情况结合学生需求与自身条件来定位学生最终要选的专业和学校。

2. 文创老师这边都是有相对比较多的工作经验,给学生配备在相关领域常写文书的老师,写好后给到学生,学生有修改意见想法都可以沟通写上自己的意见,保证沟通顺畅。

3. 服务过程中学生有任何问题疑问都会及时回复,整体沟通效率较高,学生对于专业上也有自己想法,也愿意说出自己的一些想法,配合较好,公司配备服务老师与顾问一起来带学生,不会存在联系不到人的情况,学生有很好的服务体验感,站在学生角度给学生分析专业,分析问题。

【相关案例】

背景:学生国内与英国合作办学,成绩国外一等学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录取院校:帝国理工学院。

【顾问介绍】

2012年做留学至今,英国、澳洲、香港、新加坡学校的申请,几乎所有学校都拿到过offer,

遇到很多不同情况的学生,最终都通过一起努力拿到理想的结果,到现在还是保持着对留学申请的激情,喜欢感受每个学生拿到offer后所有人的喜悦之情,顺利入学、学业有成,就是这份工作的成就感,所有学生都应该有好的结果,申到自己适合的学校。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