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G5名校】快来提前规划准备,名校offer随你挑啦

【G5名校】快来提前规划准备,名校offer随你挑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1-08-20 来源:本站原创

学生是大二来咨询到我们的,目标是IC,但是当时学生的整体情况距离IC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不过庆幸的是学生有想法并且也付出了行动,早早就知道用提前规划来弥补自己欠缺的部分,以最终去到自己心心念念的院校。

申请背景:

211院校,计算机科学,大二上学期签约,签约的时候,学生成绩81.3,到大三申请的时候,学生成绩已达到87左右。

offer结果:

录取院校1:Imperial College London(IC)  专业:Applied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录取院校2: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专业: MSc Advanced Computer Science

录取院校3:King's College London(KCL)  专业:MSc Advanced Computing

学生诉求:

学生在别的机构签约了申请美国留学,但学生最终的目标还是英国的帝国理工学院,计算机相关专业。

申请难点分析:

1. 学生本科是211院校,我们都知道英国招收国内的本科学校, 首先会从我们本科院校及成绩来定夺,学生找到我们的时候,大二上学期,该生的成绩并不高,82左右,距离目标院校帝国理工的标准还是很远的。

2. 其次就是软背景这个,名校竞争如此之大,学校招生的时候,肯定也不会单看成绩了,毕竟,高分学生也不占少数。

申请亮点操作说明:

1.还好学生有提前规划的意识,这样就有足够的时间去弥补差距,让学生的弱点逐渐降低,所以,我们从两个维度给学生建议规划,首先是硬准备,那就是本科的成绩,英国偏学术,我们可以说,60%的参考条件是先以我们本科的院校及成绩为准备,所以学生必须从每一门课程上努力,把成绩提上去,至少得达到学校的较低要求,一般像帝国理工学院这类G5理工强校,如果我们申请的专业本来就是热门竞争的,那即使985、211院校,成绩也必须得85+。

2.督促学生从有限的时间中,来提升我们课外,跟专业相关的背提,这些经历,之后不管是对我们文书或者简历,都会成为有利的竞争素材。那学生初期,两方面是毕竟单薄的,也好在规划准备的时间毕竟早期,所以一切都还来得及。实习、科研项目等都科研都是作为提升我们辅助能力的因素。

定校方案确定&申请材料准备

【定校方案确定】

院校1:Imperial College London(IC)/ 专业: Applied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院校2:Imperial College London(IC)/专业: Advanced Computing

院校3: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专业:Information Security [MSc]

院校4: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专业:Robotics and Computation MSc

院校5: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 专业: MSc Computer Science

院校6: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 专业:MSc Advanced Computer Science

院校7:King's College London(KCL) / 专业:MSc Advanced Computing

定校原因:IC、UCL、曼大和爱丁堡的计算机其实难度上是毕竟大的,一个是竞争激烈,另外也是学生招生数量相对没那么大,两边影响,所以每年的录取率其实都不高,一般申请这类院校的计算机相关专业,基本都是985、211院校了,这四个学校里,曼大的计算机学院是有自己的招生List,而学生本科院校如果不在名单里,那基本就是无望,爱丁堡大学,今年也开始有要求,但爱丁堡大学的计算机和data等专业目前根据官方的要求,双非院校还是认可的,只是实际招生中, 可能申请难度还是会比较吃力,IC和UCL两个G5院校就不多说了,虽然没有明确的招生List,但根据每年offer下发的情况来看,基本录取的学生还是优先985、211或者海本的一些学生。

【申请材料准备】

大学四年完整的成绩单中英文件,毕业证和学位证中英文件,学术推荐信,个人简历,个人自述,雅思成绩单,获奖证明中英文件(非必须),实习证明中英文件(非必须)。

【服务与特色】

学生是比较有想法的,在文书书写过程中,我们文创老师都有跟学生来回沟通文书的内容和细节,我们都知道,英国申请材料比较局限,材料中重要的,当属文书,文书又包括个人陈述、推荐信及简历等,学校每年都看能收到几百上千甚至更多的申请,如何从众多申请者中突出,如何让学生的文书成为优势和武器,原创个性化定制则成为了关键。而我们家的文书有外籍老师帮忙润色,所以文书上的优势比较大。

【顾问介绍】

优越上海顾问Sharon:

“行走的案例库”、“耐心负责”、“注重细节”

南京师范大学本科、英国名校硕士毕业,7年以上留学行业经验,经过时间的沉淀,拥有丰富的成功案例。擅长商科、文社科、理工科和艺术等方向的申请,深谙各院校的录取评判标准,精通G5、港新等高端院校申请,协助学生透彻分析各院校不同专业申请的优势与劣势,能够根据不同学生的背景和特点提出精准的提升建议,擅长长期规划,为学生制定适合自身发展的留学方案。精准的方案协助数百名学生成功获得offer,其中不乏牛津、剑桥、伦敦政治经济、帝国理工、伦敦大学学院、新国立、南洋理工,港大,港科技、港中文等名校。耐心与细致的跟进,周全的考虑每位学生的申请进度与流程,全称高度关注,及时为学生答疑,获得家长与学生的一致好评。坚信每一位学生都是平等的,拥有追求知识,提升自己的机会,因此能够设身处地的为每位客户竭尽全力申请到梦校。专业度强、耐心负责、注重细节、被誉为“行走的案例库”,不辜负每位学生和家长的期盼与信任。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