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香港留学 > 【名校申请】低GPA转专业如何逆袭香港大学offer?高端文书定制来帮你

【名校申请】低GPA转专业如何逆袭香港大学offer?高端文书定制来帮你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香港留学 发表时间:2021-08-18 来源:本站原创

学生的教育背景其实都是还很不错的,从小就是西式教育,就是GPA有点低,学生又想转到比较热门的传媒专业,难度瞬间就增大了很多,还好我们顾问经验比较丰富,这种类似的案子也处理的比较多,另外学生也是比较担心,为了保险起见,所以选择了我们的C套餐,文书是由外籍老师写作,最终顺利逆袭QS排名前50的院校。

申请背景:

美本、经济学、GPA2.9

offer结果:

录取院校: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专业:MA Communication and New Media

录取院校: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专业:Master of Global Media Communication

录取院校: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专业: Master of Media Practice

学生诉求:

1. QS排名前100的大学。

2. 希望从经济学转到传媒专业。由研究生的跨专业申请来帮助她未来进入到传媒行业深造,做一些新媒体相关的工作,因此也想申请新媒体NEW MEDIA这个专业。

申请难点分析:

1. 虽然学生的院校背景非常加分,但是GPA是她的硬伤。

2. 传媒专业变成近2年申请难度非常高的专业,竞争所谓是进入到有史以来的“白热化”阶段。根据顾问老师大量的过往帮助美本学生申请英本的经验,这里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点,美本绩点和英本绩点换算的普遍对比。美本绩点3.7对等英国一等学位;美本绩点3.5对等英本high21学位;美本绩点3.3对等英本21学位;美本绩点3.0对等英本学位high22学位;美本绩点2.7对等英本22学位。QS排名前100院校的传媒专业都是要求2等1的学位,因此,学生的成绩申请英本确实有难度。

申请亮点操作说明:

1. 根据顾问老师之前的经验和专业度,给学生建议除了申请英国,附带申请上香港和澳洲。原因是因为申请香港,学校除了学生自身的成绩之外,会参考学生的其他背景(比如实习和自身丰富的经历),这点该学生的背景就非常契合,之前有在新媒体公司做了很长时间的自媒体运营岗位,有积累大量的传媒方向实践经验;澳洲是因为学生本科院校背景非常好,澳洲也喜爱这类大学的学生。最终,和学生商量出申请英国,香港和澳洲的知名院校。

2. 学生选的是我们的C套餐,是有专门的外籍老师帮助学生包装文书,能更好的突出学生的优势。

定校方案确定&申请材料准备

【定校方案确定】

院校: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专业:MSc in New Media/

定校原因:香港非常看着学生的软性背景,比如学生的实习经验,这个学生是非常符合。但是港中文竞争非常激烈,所以作为我们的冲刺档匹配。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Leeds  专业: New Media MA

定校原因:英国传媒强校新媒体专业,但是学生由于绩点比较低,所以作为冲刺院校。

院校: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专业:MA Communication and New Media

定校原因:香港非常看着学生的软性背景,比如学生的实习经验,而且该专业要求学生至少有3个月以上的相关实习,这个学生是非常符合,同时港城的申请难度比港中文略低一些,属于放入匹配档次,再加上我们C套餐外籍老师帮助学生包装文书,突出学生的优势,因此申请到的概率是非常高。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专业:Master of Global Media Communication

定校原因:澳洲大学对于美本的学生非常友好,根据顾问老师几年的申请经验,肯定没问题。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专业:Master of Media Practice

定校原因:澳洲大学对于美本的学生非常友好,根据顾问老师几年的申请经验,肯定没问题。

【申请材料准备】

大学四年完整的成绩单中英文件,毕业证和学位证中英文件,学术推荐信,个人简历,个人自述,雅思成绩单,获奖证明中英文件(非必须),实习证明中英文件(非必须)。

【服务内容与特色】

学生选的是优越C套餐。C套餐除了是咱们公司全职外籍写作之外,还有个大的优势就是学生和外籍文书老师头脑风暴环节了。头脑风暴的具体内容就是可以和外籍文书老师做一个一对一的深层次沟通。为什么有这个必要性,因为大多数学生其实对自己的优点亮点并没有明确的了解,通过头脑风暴呢可以让外籍文书老师不断发掘学生的亮点和深层次的想法,让文书更有个性化,也能更好地让各个院校的招生官看到学生的不同之处。这个服务也是市面上其他机构没有的。外籍写作周期也比较短,7个工作日就会出初稿,给学生节约了大量的时间,帮助学生以快的时间可以完成文书创作开始着手开始院校的申请,争取到时间上的优势。

【相关案例】

背景: 985院校、播音专业、83分

录取院校:谢菲尔德大学、国际新闻

背景:985院校、英语专业、87分

录取院校:格拉斯哥大学、媒体与文化

【顾问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