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 【顾问风采】优越上海Daniel:2022年英国名校申请信息大公开!(上)爱大篇(含视频讲解)

【顾问风采】优越上海Daniel:2022年英国名校申请信息大公开!(上)爱大篇(含视频讲解)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顾问经验分享 发表时间:2021-08-18 来源:本站原创

爱丁堡大学于2021年7月针对申请要求进行了更新,从今年开始,双非和独立院校的学生,申请爱大的难度会直线上升。戳下方图片可获取更多视频信息哦~


简单总结具体有以下2点:

1、 把学校所有的专业分为了A、B、C、D四个档位;申请爱丁堡A和B档专业的学生,必须本科是在优先认可名单上(名单主要包含了985+211+中外合办+拥有知名学科专业的学校)。

2、 给大家简单介绍几个申请量比较大的专业分支现在的分档情况,商学院的项目被划分到了B档;电子电气,计算机,教育学,部分法学专业是不受影响,被划分到C档,不在认可名单的学生还是可以正常申请的。

针对分数的要求如下:

Band A的专业: 需要在优先名单,且达到85% 分

Band B的专业: 需要在优先名单,且达到80% 分

Band C的专业: 需要在优先名单,且达到80% 分或在常规认可院校达到85%分

Band D的专业: 在任意受认可的院校达到80%分

与此同时,针对之前方案中定了商学院项目,现在因为priority list问题无法申请的学生,Daniel老师也给大家提供一些解决思路 (alternative programmes)

1)如果学生本科经济学,微积分、概率论和线性代数等成绩比较高(80-85分以上),可以关注一下爱丁堡大学的以下3个和金融经济比较相关的项目,此外,有意愿考GMAT/GRE的话,会大大提高申请的成功率。

MSc Economics

MSc Economics (Finance)

MSc Economics (Econometrics)

2)如果学生本科学的是经济学、管理学、社会科学、人文科学、物理科学、地质学、地理学、环境科学、天文学、生物学、健康科学、化学、地球科学、物理学、工程学、工商管理或会计和金融学等专业,亦或是数学、计量类科目成绩不高,可重点关注一下Carbon Management MSc这个项目。这个专业目前还是可以接受非常大的泛商科的学生进行申请的,也就是说其实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嘛,就是还是会有解决方案的,只是说希望你们能够就是找准专业,因为找准专业申请的成功率才会高。

相关视频地址(知乎):https://www.zhihu.com/zvideo/1411738732131704832

相关视频地址(B站):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Qf4y137Sg/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