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2022申请信息 > 【大学资讯】布鲁内尔大学新学年注册指南

【大学资讯】布鲁内尔大学新学年注册指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2022申请信息 发表时间:2021-08-13 来源:本站原创

  布鲁内尔大学新学年是如何注册?

  新生本科和授课型研究生注册开放时间:2021年9月27日--10月22日,全部注册将在线上进行,不提供线下注册。

  如果在开学注册截止之前付清当年所有学费,还可以享受早鸟奖学金,减免2%的净学费。

  新学年如何安排授课?网课是否需要申请?

  大学各学院提供了包括讲座、研讨会、小组作业、实践活动等多种灵活的授课方式,其中讲座可能会安排在线、也可能是面授、又或者两者都有。

  具体安排请查看2021/22学年的各专业授课计划:

  https://www.brunel.ac.uk/study/2021-changes/dual-delivery

  网课不需要申请。如因政府政策限制需要停止线下教学并限制社交互动,你依然能够继续与同学或讲师线上见面,直到线下教学恢复。

  大学是否有最晚到校日?

  根据新英国内政部公布的政策,国际学生可以继续在线进行网课学习,直到情况允许旅行(最迟在2022年4月6日)。

  如果你已经是在校学生,目前在国内进行网课学习,并期望能申请英国毕业生工作签证。你需要在2021年9月27日之前,或在你现有的签证结束之前(以较早的时间为准)前往英国。在此日期前抵达英国,都将有资格申请毕业生工作签证类别。

  更多信息可查看:

  https://www.gov.uk/government/news/graduate-route-to-open-to-international-students-on-1-july-2021

  针对中国学生的住宿隔离政策?

  大学为学生提供了报销英国境内核酸检测费用(最高210镑)、免除隔离住宿费用和隔离期间的欢迎礼盒以及清洁用品等。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