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G5名校】海外本科成功冲顶世界名校-剑桥大学

【G5名校】海外本科成功冲顶世界名校-剑桥大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1-07-28 来源:本站原创

  学生是美本,只想申请英国,比较看重顾问的专业性和机构的实力,我们家恰好也是英国本土的机构,顾问老师这边给到学生的建议也是牛剑这种知名院校,比较符合学生心理的诉求,最终选择签约了我们。

 申请背景:

  美本,社会学、日语专业,GPA3.678/4

 offer结果:

  录取院校:University of Cambridge,专业:MPhil in Asian and Middle Eastern Studies (Japanese Studies)

  录取院校:LSE,专业:MSc in Sociology

  录取院校:UCL,专业:Social and Cultural Anthropology

 学生诉求:

  英国知名院校,注重文书质量,文书的原创性,顾问是否给予合理规划,是否优秀。

  申请难点分析:

  主要是专业方向的规划,牛剑这边申请还会有一些特殊要求。

  申请亮点操作说明:

  学生本身是社会学和日语专业,社会学继续申请,因为有日语背景,所以相结合着来选择了,学生美本所以不用考雅思,语言水平倒不用担心,主要是专业方向的规划,牛剑这边申请还会有一些特殊要求,都一一跟学生提前说明。因为我曾经申请过相关背景学生,文科专业应注重的细节比较了解,之前是有牛津学生录取相关文科专业,当时有做好相关方案,学生来的时候直接探讨的专业特殊要求等,给学生很大信心申请世界知名名单,也正是学生想要的目标。

 定校方案确定&申请材料准备

 【定校方案确定】

  院校:University of Oxford,专业:Japanese Studies MSc,

  定校原因:对日本研究式出于兴趣,本身日语专业,也有日本大学的交流

  院校:University of Cambridge,专业:MPhil in Asian and Middle Eastern Studies (Japanese Studies)

  定校原因:也是在日本研究方向,有相关成功案例,申录比相对高一些,也正好是学生兴趣方向,各方面都符合学生需求,因为是mphil,所以有一些特殊的准备,都提前跟学生说到,因为报名时间较早,准备时间还算充裕,有相对充足的时间去探讨专业与申请要求。

  【申请材料准备】

  大学四年完整的成绩单中英文件,毕业证和学位证中英文件,学术推荐信,个人简历,个人自述,雅思成绩单,获奖证明中英文件(非必须),实习证明中英文件(非必须)。

  【服务内容与特色】

  学生从高中开始就在美国学习,直到大学,英语基础非常好,更适应国外的思路思维,文书方面选择全权外籍老师来给写作文书,公司外籍老师至少6年工作经验,一直从事文书写作工作,而且前期写之前也会跟学生进行头脑风暴,来一起探讨文书如果写的更精彩更符合学生特质的个性化文书。整个过程时刻保持沟通效率,学生全程参与,抓住每一个可以抓住的细节。

  【相关案例】

  英国本科学生,经济与管理专业,均分70分,最终拿到了LSE、UCL的管理专业offer,华威、国王、曼大的经济金融相关专业offer

  【顾问介绍】

  北京顾问Rata:

  2012年做留学至今,英国、澳洲、香港、新加坡学校的申请,几乎所有学校都拿到过offer,

  遇到很多不同情况的学生,最终都通过一起努力拿到理想的结果,到现在还是保持着对留学申请的激情,喜欢感受每个学生拿到offer后所有人的喜悦之情,顺利入学、学业有成,就是这份工作的成就感,所有学生都应该有好的结果,申到自己适合的学校。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