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二硕申请】二硕2+2转专业申请,成功斩获UCLoffer!

【二硕申请】二硕2+2转专业申请,成功斩获UCL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1-07-19 来源:本站原创

一开始咨询是家长进线咨询的,当时对于顾问的要求是要求是专业度高,否则会换顾问,因为学生是申请二硕,在跟我们的顾问聊完,ivy老师给到学生和家长对于二硕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沟通过定校方面的一些问题,当即就定下来我们了,期间也是在电话里经常夸赞ivy老师的专业和敬业。

申请背景:

海外本科,工程专业,54分,二等二

一硕就读于海外院校,艺术专业,60分

offer结果:

录取院校: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专业: Project and Enterprise Management MSc

录取院校: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 /专业: Wealth Management

录取院校:Brunel University London /专业:Banking and Finance MSc

学生诉求:

1.咨询是家长进线咨询的,当时对于顾问的要求是要求是专业度高,否则会换顾问。

2.要求可以接受跨专业转金融方向的专业,

3.必须在伦敦的学校。

4.是可以接受次年春季入学的,而且学校的课程设置需要简单,担心孩子会无法毕业。

申请难点分析:

1. 位于伦敦的大学两级分化非常严重,除了G5之外,还有KCL,QM几所学校;剩余的学校就是从皇家霍洛维开始的,虽然学生接受伦敦所有的学校,但是由于地理位置并不是在市中心,而且市中心的大学威斯敏斯特大学家长不满意,认为这个学校排名很差,学生的素质一定不见得有多好,所以基本上不接受。

2. 定校:伦敦的学校两级分化比较严重,所以最终给学生申请的学校是UCL,KCL,QM, 布鲁内尔,威斯敏斯特大学,格林威治大学。

3. 专业:转专业申请

4. 时差问题:由于家长在国内,学生在英国,学生的作息比较晚,基本是中国时间晚上11点开始跟我来进行沟通的,所以基本都是白天对接家长,晚上对接学生,基本要到1-2点凌晨才能结束对话。

5. 关于签证:由于客户在谢菲尔德大学上的本科预科,爱丁堡大学上的工程(苏格兰地区的本科是4年至的)加上一硕的一年时间。总共加起来是6年了,但是移民局有规定,学生完成硕士课程的总年限是不可以超过6年的。

6. 就读时间:学生是1月入读的一硕的艺术专业,所以正常是次年的1月毕业,而客户主要想申请当年月入学的;英国规定一个学生不能同时在两所学校就读的。

申请亮点操作说明:

顾问的专业性和丰富的经验,能够及时快速给客户提供伦敦院校名单和二等二要求的专业以及可跨专业申请的院校。

顾问非常熟悉英国的伦敦有几所大学,可以快速给客户提供院校名单;

顾问能够快速提供二等二要求的专业;

顾问能够快速提供跨专业申请的专业,哪些学校的金融专业接受别的背景申请。

定校方案确定&申请材料准备

【定校方案确定】

院校: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专业: Project and Enterprise Management MSc

定校原因: 首先,本专业的入学要求是二等二的而要求,学生本科的学术成绩是符合此项要求的;其次,企业与项目管理是在巴洛特建筑学院下的,学生本科是工程背景,相对来说有一定的基础,所以推荐申请,而且UCL申请关闭的时间是8月31日,客户是5月签约的,所以递交的时间也是允许的。

院校:King's College London(KCL)/ 专业:Banking & Finance MSc

定校原因:其实KCL是没有二等二要求的金融相关的专业的,而且基本是不接受跨专业申请的;但是当时顾问给学生申请KCL的时候总结的经验,银行与金融这个专业是金融当时相对比较好申请的,另外也告知了客户,这学校的金融专业都是需要背景的,客户表示可以接受,就是试着申请一下;

院校: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 专业:Wealth Management

定校原因:玛丽女王大多数的商科专业均为二等二的要求,学生本科的学术成绩是符合要求的,其次,玛丽女王的财富管理专业是接受跨专业申请的,比较认可数学成绩比较高的学生,学生本科是工程背景的,恰好数学成绩分数都比较高,所以基本也是符合申请要求的,属于是稳妥的院校。

院校:Brunel University London/专业:Banking and Finance MSc

定校原因: 布鲁尼尔的申请要求基本和玛丽女王是一致的,但是还会多一个实习的机会,即学生在硕士毕业之后,可以去欧洲工作一年,学生是非常想留在英国的,但是英国的硕士就一年的时间,毕业之后没有正当理由的话是需要回国的,刚好布鲁内尔有这样一个机会,学生觉得能能获得的话也想试一试。

【申请材料准备】

大学四年完整的成绩单中英文件,毕业证和学位证中英文件,学术推荐信,个人简历,个人自述,雅思成绩单,获奖证明中英文件(非必须),实习证明中英文件(非必须)。

【案例评价】

整个案例还是非常的具有代表性的,尤其是申请到了UCL的企业与项目管理专业,这个专业的录取比是10%左右,竞争相当的激烈,对于海本的学生丝毫没有降低要求;但是顾问非常巧妙的利用了客户本科的学术优势,客户本科学习了大量的工程相关的课程,企业与项目管理专业恰好是在建筑学院之下的,一定程度上,两者是有一定关联的。申请该专业的学生主要是看在二等二的要求,主要是商科背景的学生为主,所以商科的学生不一定由优势;另外一点,工程背景的学生直接申请UCL其余的工程专业的选择很多,所以该学生的优势完全被发挥与利用出来了。

【顾问介绍】

上海顾问ivy:

1.形象气质佳,给客户的初印象就非常好,好的沟通是成功签约的前提;

2.在行业内有丰富的经验,成功案例多,所以能够提供精准的方案给到客户;

3.非常耐心,由于学生是在海外地区的,有时差,但是还是能和学生保持正常的沟通,不耽误学生的咨询与后期的申请。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