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跨专业申请】无雅思转专业申请斩获世界百强名校offer

【跨专业申请】无雅思转专业申请斩获世界百强名校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1-07-13 来源:本站原创

学生是在三月初找到我们的,当时也是比较着急,之前也了解过不少中介,一直都没碰到合适的,所以一直拖到三月初还没申请,在跟我们顾问沟通之后,家长觉得这边给到关于香港的申请以及建议比较客观,两天就定下来签约了。

申请背景:

985院校,均分87,无雅思

offer结果:

录取院校: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专业: MSocSc Psychology

学生诉求:

学生想申请国内的院校读硕,专业想转心理学。

申请难点分析:

难点1:疫情后香港的申请量上升竞争激烈,大家都有不想出国远走的想法。

难点2:学生没有雅思。

难点3:跨专业申请。

难点4:时间非常紧迫,距离近一个目标院校的申请截止日期只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

申请亮点操作说明:

1. 赶deadline,建议学生要尽早准备。

2. 转专业申请,对文书的要求格外高,时间也很紧张,半个月的时间我们的文创老师也是保质保量地准备好全部内容。

定校方案确定&申请材料准备:

【定校方案确定】

院校: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henzhen/ 专业:应用心理学

定校思路:地理位置深得学生的心,学校对相关专业背景要求也没有要求特别严格,作为冲刺院校申请试试。

院校: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专业:MSocSc Psychology

定校思路: 除了专业课程合适之外,香港城大是接受用六级申请的,对于还没雅思的学生比较友好。

【申请材料准备】

大学四年完整的成绩单中英文件,毕业证和学位证中英文件,学术推荐信,个人简历,个人自述,雅思成绩单,获奖证明中英文件(非必须),实习证明中英文件(非必须)。

【相关案例分享】

国内211院校,物理专业3.0GPA,雅思6.0,

Offer结果:香港大学。

申请难点:GPA不高没有竞争优势,雅思刚刚过线。


【案例评价】

和学生初次建立沟通是在3月3日,3月5日正式开启服务,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区该专业是3月20日截止申请,香港城市大学3月31日截止申请。签约前家长也是和顾问逐条过了一遍合同条款。整个过程时间紧任务重,顾问也感受到学生对于紧张的申请感到焦虑,工作时间之外的服务也是让学生感受到了耐心。

【顾问介绍】

学生虽然时间匆忙,但在选择机构的时候也是仔细对比,很是纠结了半天。Grace给到关于香港的申请以及建议比较客观,认可了顾问的专业度和责任心后,结合后期的文书以及整个服务团队,下定了决心选择和优越合作。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