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转专业申请】均分82,酒店管理专业申请拿下布里斯托大学大数据offer

【转专业申请】均分82,酒店管理专业申请拿下布里斯托大学大数据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1-05-19 来源:本站原创

学生是加拿大本科背景,酒店管理专业,绩点均分为82分。但是学生硕士阶段是想转专业申请近几年热门的大数据方向,所以申请有一定难度。

优越Grace老师帮助学生仔细筛选符合申请要求的院校专业,文书方面重点突出一些量化课程,并且重点包装实习工作经验,惊喜拿下布里斯托大学大数据专业方向offer。

申请背景:

加拿大本科,酒店管理专业,均分82

Offer结果:

院校:布里斯托大学

专业:MSc Management (Digitalisation and Big Data)

**案例难点分析**

1.数据相关专业是近几年热门专业,申请难度大;

2.学生本科酒店管理跨专业申请,本科背景相差较大,课程差别较大;

3.2020年10月底开始准备申请,申请时间紧张,来不及进行背景提升。

**申请人核心竞争力剖析**

【学术能力】

学生是加拿大本科,虽然属于海外院校,但学校排名不高,均分82。

【实践经历】

项目:

项目主题:万豪酒店一年实习

项目内容:工作内容一定程度涉及商业信息的收集和归纳,把酒店内部系统的商业信息整合给公司高层做出运营决策。

**定校方案确定&申请材料准备**

【确定选校方案】

·学生核心诉求·

研究生转专业申请数据相关专业:

学生认为自己本科专业学习的内容太范太笼统了,希望在硕士阶段可以学习一个实质性的技术来提高自己在就业市场的竞争力。所以不考虑“好申”的专业,主要申请数据相关的专业。

·顾问选校重点·

大胆申请新开专业:

学生本科酒店管理专业,想转专业申请大数据方向,其实申请难度还是挺大的,而且学生对院校排名也有要求,越靠前越好。好在学生在本科期间有学习过一些类似统计的课程,对于申请也是有帮助的。

顾问老师仔细研究英国院校大数据专业的申请要求后,筛选出一批对本科背景要求不是很严格的专业。像布里斯托大学的Management (Digitalisation and Big Data)专业是新开设的专业,这个新专业将数据化和大数据相关领域的知识引入到管理课程,是非常贴合目前时代发展的项目。

该项目较大的优势在于:没有相关背景也可以申请,而且布大的QS排名也很靠前,无论是专业还是院校排名,都非常符合学生的申请诉求。

【申请材料准备】

申请材料清单:

大学四年的成绩单,毕业证和学位证,学术推荐信,个人简历,个人自述,雅思成绩单,获奖证明(非必须),实习证明(非必须)。

【相关案例分享】

案例一:

背景:网大排名500+学校,均分82

Offer:拿到诺丁汉大学金融相关专业录取

案例二:

背景:中山大学2.3 GPA跨专业申商学院

Offer:拿到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录取

案例三:

背景:2+2项目,英本均分62分

Offer:拿到布里斯托大学商科录取

【顾问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