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G5案例】2+2无实习背景,斩获帝国理工EE录取

【G5案例】2+2无实习背景,斩获帝国理工EE录取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1-05-10 来源:本站原创

学生申请的2021FALL留学,但是早在2019年就开始准备留学申请。学生选择优越的原因是他认为优越是英国本土当地的机构,对于合作办学背景的学生申请流程会更熟悉以及专业,有丰富的过往成功案例做支撑。

学生对于自己的背景非常没有自信,在顾问老师的指导下,挑选参加合适的学校科研项目和科研计划,帮助学生较高程度的提升个人背景。

得益于精准专业的提前规划以及学生的自身的努力,最后顺利拿到世界知名名校帝国理工录取offer。

申请背景:

2+2中英合作办学,电子工程专业,无雅思,国内均分3.9

Offer结果:

UCL -Integrated Machine Learning Systems MSc

IC - MSc Communications and Signal Processing

Glasgow-MSc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Bristol-Communication Networks and Signal Processing, MSc

Edinburgh-Signal Processing and Communications

**案例难点分析**

1. 对比其他的申请学生,学生没有足够的实习背景,又是合作办学本科背景;

2. IC理工科的门槛非常高,IC此专业对于申请学生的要求必须是一等文凭,英本均分至少75分。

**申请人核心竞争力剖析**

【学术能力】

2+2中英合作办学模式,有2年的海外院校学习经验,学校本科认可度高。

【科研经历】

项目1:

项目主题:物联网方面的科研项目

项目时间: 7个月

项目内容:论文投稿会议CNIOT2020

项目2:

项目主题:学校暑研计划

项目时间:学校暑研计划

项目内容:机械学习+图像识别+自动数据读取

**定校方案确定&申请材料准备**

【确定选校方案】

·学生核心诉求·

申请G5等高端院校:

学生不限定城市,只希望冲刺高端院校,专业范围是电子工程类,希望从名校毕业以后回国就职。

·顾问选校重点·

学生当时开始准备申请时还没有英国大学大二的成绩的,所以制定方案时是参考学生的国内本科背景。

对于院校的申请诉求是世界知名院校,诸如G5这类高端院校,结合学生的科研项目经历,顾问老师将IC,UCL这两所G5院校作为冲刺院校,保底院校定为布里斯托以及格拉斯哥大学。

【申请材料准备】

申请材料清单:

大学四年完整的成绩单中英文件(国内+国外),毕业证和学位证文件,学术推荐信,个人简历,个人自述,实习经历等。

重点注意事项:

提前规划提升核心竞争力:

学生比一般学生更早开始准备留学规划,并且非常信任顾问老师,所以在大二选课以及参加科研计划时都会与顾问老师讨论选课细节,顾问老师也都协助帮忙给予建议以及规划,提升学生的个人背景以及申请核心竞争力。

【顾问专业申请建议】

建议提早做准备及规划,早一点开始做背景提升以及规划可以加强自己的申请竞争性,不要小看了选课以及科研等等的重要性。成功关键就是藏在这些细节里面。

合作办学的学生通常很担心自己的竞争性不够而不敢申请G5,然而从此案例分享可以看出合作办学的学生只要做好背景提升发挥个人亮点还是可以圆名校梦,建议提前与顾问老师做好选课以及申请规划。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