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G5案例】高效规划,合理定位,成功解锁LSE 重磅offer!

【G5案例】高效规划,合理定位,成功解锁LSE 重磅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1-05-06 来源:本站原创

学生是大三的时候找到我们,虽然时间规划稍微有点晚,但是高效利用了5个月的申请时间,除了申请团队的帮助,学生本身自己也全程高度参与了整个申请流程,最终拿到了理想的LSE offer!

申请背景:

中美合作本科,传播学专业,GPA3.92,雅思7.5/6.5

目前Offer结果:

院校: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LSE)

专业:MSc Media and Communications

**案例难点分析**

目标院校是英国G5知名名校,申请难度大。

**申请人核心竞争力剖析**

【学术能力】

像学生这种中美合作办学背景的普遍均分都不低,同时在英国以及认可度都还比较高。

学生的均分接近90分,关于传媒的专业课也都在90分以上,整体竞争力还是比较高的。

【实践经历】

项目:

项目主题:腾讯APP实习

项目内容:实习期间,帮助管理的圈子增加了近10%的新关注用户,所办活动获得用户好评。

进行腾讯新闻APP“姐妹们的树洞”(2.7万圈友)“我家那狗子”(1.2万圈友)“家长会”等热门社群圈子的运营和维护,收集整合热点资讯,撰写讨论话题,引领圈友讨论,开展抽奖活动,增加用户粘性。

**定校方案确定&申请材料准备**

【确定选校方案】

·学生核心诉求·

学生对于传媒专业的定位没有特殊的要求,如果是高端的学校,可以选择一些容易录取的专业;

如果是中等偏上的学校,希望可以去到一些有含金量的专业,如果是排名有些靠后的学校则选择文化创意类的专业,综合排名选择控制在QS100以内。

·顾问选校重点·

除了热门商科,英国传媒本身也是一个大热炕,很多学生都会选择去英国学习传媒。其中UCL,华威大学,KCL都是比较热门,申请竞争比较大的学校。

学生申请目标比较明确,像LSE、UCL和华威大学来说其实都算冲刺档,然后利兹大学可以作为申请保底。

KCL,华威,UCL,LSE均分要求85分以上,华威大学的全球媒体和传播专业相对比较稳妥,但是每年这几个学校的专业申请人数也几乎都是爆满。

比如UCL的数字媒体专业,每年几乎很少有offer,只能抱着试试的态度来冲刺下。而LSE的MSc Media and Communications,申请难度也是很大的。

除了利兹大学,其他都不能说百分之百可以录取,申请还是有一定的风险。

确定最终申请方案:

院校: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LSE)

专业:MSc Media and Communications

院校: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LSE)

专业:MSc Media, Communication and Development

院校:UCL

专业:Digital Media: Education

院校:UCL

专业:Digital Media: Critical Studies MA

院校:KCL

专业:Digital Culture & Society MA

院校:Warwick

专业:Creative and Media Enterprises - MA

院校:Leeds

专业:Communication and Media MA

院校:Warwick

专业:Global Media and Communication - MA

【申请材料准备】

申请材料清单:

大学完整的成绩单文件,毕业证和学位证中英文件,学术推荐信,个人简历,个人自述等。

重点注意事项:

【相关案例分享】

案例一:

学生背景:南开大学,国际政治专业,均分85,一段广告的实习

Offer结果:KCL文化创意专业

案例二:

学生背景: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均分88

Offer结果:利兹大学Communication 专业

案例三:

学生背景:中国人民大学,日语专业,均分87

Offer结果:华威大学Communication 专业

【顾问专业申请建议】


LSE的两个专业,一个是大众都会考虑的普遍的专业。另外一个是跟美国合办的,相对来说竞争人数少一些。

给申请者的建议:

第一,一定要把均分提高在88-90,甚至是90分以上;

第二,至少有一段传媒相关实习经历;

第三,雅思建议有一个6.5分的成绩。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