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G5案例】一路开挂,211学子如愿拿下LSE女神梦校录取!

【G5案例】一路开挂,211学子如愿拿下LSE女神梦校录取!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1-04-28 来源:本站原创

学生从大二开始就一直在关注留学机构,包括价格,申请服务,团队配备,后续支持还有相关的语言培训等等都在关注。

而且学生的申请目标非常明确,目标是top 20院校,梦校是LSE。但G5院校本身对于任何背景的学生来说都是处于冲刺院校的位置,申请难度有目共睹。

后来了解到优越的服务还有以往的高端成功案例,看重了优越外籍老师润色文书服务,能够在强势的院校背景、高绩点的情况下再通过文书来做软实力的提升,并且最后也得到了满意的申请结果,如愿牵手女神校LSE。

申请背景:

211大学,法学专业,均分88

Offer结果:

院校: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

专业:LLM, Master of Laws

院校:伦敦国王学院

专业:LLM

院校:布里斯托大学

专业: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Law (LLM)

院校:格拉斯哥大学

专业:International Economic Law, LLM

**案例难点分析**

1.学生本科的实习也仅仅只有两段,实习时间也不算很久,纵观整体条件相比海本学生还是存在一定程度的差距;

2.QS前20名以下的学校不在学生的考虑范围内,即便申请到拿到录取也不想入学,所以等于没有稳妥和保底学校;

3.学生申请目标是英国G5知名院校,入学门槛、申请条件、录取难度都是较高的。

**申请人核心竞争力剖析**

【学术能力】

学生本科来自国内首屈一指法学专业强势大学,均分成绩88,班级排名前三,专业课分数都有89/90分。

【实践经历】

项目1:

项目主题:学校刑法模拟法庭

项目内容:收集了有关模拟法庭的相关知识,给刑事案件的当事人提供了法律指导,以及学生的个人专业观点。

项目2:

项目主题:乡村支教小组副组长

项目内容:为当地儿童购买教材,安排教学课程,起草教学日记,拜访儿童家属等活动。

项目3:

项目主题:蒙特利尔大学暑期项目

项目内容:学习了为期一个月的加拿大法律体系,学习了加拿大宪法、加拿大民法、加拿大刑法、国际知识产权法和国际经济法等课程。

**定校方案确定&申请材料准备**

【确定选校方案】

·学生核心诉求·

QS前20,意向G5院校:

学生准备回国内之后继续从事法学专业的工作,包括之前也有一直准备司考还有法考。心仪院校尤其倾向UCL和LSE这两所,其中LSE是准备留学以来不变的Dream school。

·顾问选校重点·

因为学生也有在准备国内的考研,因此希望选择留学这条路可以申请到非常优秀且必须是G5院校。

学生目标院校是G5里面的LSE和UCL,这一点在咨询过程中和签约之前都反复强调。

G5院校本身对于任何背景的学生来说都是处于冲刺院校的位置,即便是本科的绩点和院校都非常拔尖也不能保证一定可以拿到相关专业的录取,因为其他美本,英本,加本等具备海外本科背景的学生同样绩点也非常高。

而LSE的社科专业一直都是强势学科,LLM专业也一直在全球院校排名中名列前茅,所以在争取成功G5院校上可以说的上困难重重。

但是学生本身具备较为优秀的院校背景,而且专业排名也在大陆法学首屈一指,所以还是选择冲刺申请LSE,希望可以凭借优秀文书的加成申请成功。

【申请材料准备】

申请材料清单:

大学四年完整的成绩单中英文件,毕业证和学位证中英文件,学术推荐信,个人简历,个人自述,雅思成绩单,获奖证明中英文件(非必须),实习证明中英文件(非必须)。

【相关案例分享】

案例一:

学生背景:华东政法大学-国际经济法专业-均分3.47

Offer结果:曼彻斯特大学LLM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Commercial Law

案例二:

学生背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法学专业-均分3.39

Offer结果:布里斯托大学Law - Commercial Law, LLM

案例三:

学生背景:南京农业大学-法学专业-均分85

Offer结果:KCL International Business Law LLM

【顾问专业申请建议】

针对相似背景学生申请建议:

考虑申请法学专业首先要考虑的是自己的绩点情况外还要格外关注自己的专业课分数,这一点尤为重要,之前有很多学生在前期申请阶段,由于没有找到专业的留学机构和顾问老师而是自己申请,在后期拿到的拒信都是上述理由。

对于大陆学生在提升绩点的时候,很多学生会选择从辅修课程或者选修课的选取来提升整体的平均分,疏忽了专业课,这一点在申请阶段非常吃亏。在英国研究生申请阶段,近1-2年都渐渐开始要求学生的加权分数从而来评判学生的专业能力和学术能力,所以一定要在专业课上多多关注。

针对相似目标学生申请建议:

可以从本科的课程设置和核心课程分数较高的科目这几点来大胆做申请,无需过于小心谨慎。

之前也有很多学生均分不足80也申请到了布里斯托以及曼大这样排名以及专业都非常好的学校,在选择学校方面对于冲刺学校不要过于保守,像法学相关的金融法,公司法,国际贸易法等等都是很好的选择方向。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