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G5案例】跨申拿不到G5 offer?均分87无雅思,跨专业申请斩获UCL&KCL&华威录取!

【G5案例】跨申拿不到G5 offer?均分87无雅思,跨专业申请斩获UCL&KCL&华威录取!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1-04-26 来源:本站原创

学生3月份就找到优越留学开始咨询准备申请了,学生的整个申请背景都是蛮好的,但是学生对于专业定位不太明确,一开始想跨专业申请G5商科,后来经过顾问对学校和专业的精准定位后决定申请教育方向专业。再加上我们优越的文书的加成,及时递交申请材料,及时跟进没有拖任何进度,最终帮助学生成功申请拿到了UCL的offer。

而和学生申请相同专业的同学,由于申请递交比较晚,目前还在等待结果,所以,英国申请一定要早准备早规划,积极配合就会有好的结果。

申请背景:

211大学,俄语语言文学专业,均分87,申请时无雅思

Offer结果:

院校: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专业:Education, Gender and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院校:King's College London(KCL)

专业:Education MA

院校:University of Warwick

专业:Education Studies MA

**案例难点分析**

1、学生本科俄语语言文学,跨专业申请G5教育学;

2. 实习实践不是相关专业的,课程比较重,没有时间做相关的实习实践工作;

3. 英国申请激烈程度很大,出国留学的学生大部分还是选择英国留学。

**申请人核心竞争力剖析**

【学术能力】

学生院校背景比较好,均分成绩有87分,学术能力整体很优秀,在申请中属于中上的申请背景。

【实践经历】

项目1:实习

项目主题: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商业产品部门HRBP

项目内容:参与商业产品部门招聘工作,与业务部门沟通招聘需求,通过拉勾、boss直聘、实习僧等多渠道进行人才搜索和匹配度评估, 独立负责基础岗位的面试;协助进行校招工作,协调并邀约合适的候选人参与面试;参与商业产品新人培训工作,负责前期海报制作宣传及后期反馈整理;协助leader对商业产品部门内部组织架构进行分析和调整。

项目2:实习

项目主题: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商业产品部门星图平台运营

项目内容:负责星图(字节系达人营销平台)客户、MCN和达人服务平台的日常运营工作;优化平台规则,协助制定平台各角色培训手册并组织创作者和客户培训;监控平台订单数据,定期输出监控报表;配合产品和技术团队进行产品功能测试;定期分析效果好的视频内容,提供视频创意灵感,协助showcase产出;配合销售团队为品牌客户campaign挑选并匹配合适达人。

**定校方案确定&申请材料准备**

【确定选校方案】

·学生核心诉求·

冲刺申请G5名校:

因为学生本人的申请背景还是比较优秀的,不管是院校背景还是均分成绩,以及包括他的实习经历,含金量都很高,因此学生和家长的申请目标定在了G5这类知名院校。

·顾问选校重点·

考虑到日后的职业发展规划,学生之前打算跨专业申请商科,并且希望能去G5院校。但是了解了英国G5商科的申请难度后,经过顾问老师综合的分析定位,学生还是决定以院校排名优先,改申英国的教育学专业。

英国申请教育专业相对来说比较好申请,对跨专业申请学生比较友好,而且对于雅思、GMAT 和均分要求不是很高,学生目前在读还有可能刷新一下GPA成绩。

经过和学生沟通分析院校后,帮学生选定了世界排名前百的7所学校,冲刺申请UCL的教育相关专业。学生积极配合我们准备申请的相关材料,而且因为申请准备的比较早,所以在学校申请开通的及时就递交上去申请。

因为今年申请英国的人数暴增,申请受理的速度特别慢,学生一度担心没有一个学校能发录取,终于在递交申请后大概8周的时间来了录取,并且是学生喜欢的伦敦大学学院,学生很满意。

确定最终申请方案:

院校:University of Bristol

专业:Education MSc

院校: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专业:Education, Gender and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专业:Education (International)MA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专业:Education MSc

院校:King's College London(KCL)

专业:Education MA

院校:University of Warwick

专业:Education Studies MA

院校:University of Glasgow

专业:Educational Studies [MEd]

【申请材料准备】

申请材料清单:

大学四年完整的成绩单中英文件,毕业证和学位证中英文件,学术推荐信,个人简历,个人自述,实习经历、语言考试成绩等。

重点注意事项:

跨专业申请重心在文书:

因为学生之前打算申请商科方向的研究生,所以自己做的两段实习都是偏商科的。

后边决定跨专业申请教育方向,这两段实习相关度有点不够。时间来不及,所以重心都在文书上,确定好专业方向后,文书着重去体现学生对专业的理解和对学校的渴望追求,结合学校申请要求,从用词、逻辑 包装都精心打磨。

【顾问专业申请建议】


英国学校是提前一年申请,所以先申请的录取结果会更容易,等到后期申请,学校有可能没有位置关闭此专业,也有可能到后面择优录取,所以申请要趁早,早规划,早申请。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