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本科硕士入学要求 > 【英国名校】英伦名校之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世界政商精英的摇篮

【英国名校】英伦名校之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世界政商精英的摇篮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本科硕士入学要求 发表时间:2021-04-11 来源:本站原创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由Beatrice和Sidney Webb创立于1895年,1900年成为伦敦大学联盟的一员,现已发展成世界上优秀的社会科学大学之一,排名在哈佛、斯坦福大学附近。伦敦政经学院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并称“G5”精英大学,它也是英国金三角名校和罗素大学集团成员。

学校简介: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是一所将教学与科研集中在社会、政治和经济科学领域的知名学校,也是法律、经济学、国际关系、政治学、哲学、人类学、社会学、社会政策等方面研究的全球先驱。校友及教员之中包括16名诺贝尔奖得奖者,发展了权威的经济理论,许多对全球政治、经济、社会发展有影响的思想、政治体系均源于该校。

学生国际化是学院的特色之一。全日制学生约有9600名,其中英国本地生占38%,另外18%来自欧盟成员国,44%来自世界其他120多个国家及地区,在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校园讲话的语言超过100种。

地理位置:


  伦敦政经学院的校园位于伦敦市的法律中心Holborn,毗邻皇室法庭、英国广播公司和伦敦四大法律学院,界于West End和City之间,大英博物馆、伦敦大学总部、Senate House图书馆和小型专业图书馆都离该校不远。其中著名的林肯法律学院就近在咫尺。距离该校园不到一英里就是主要的政府、法律、金融和传媒中心所在地,这些机构才是该学院“真正”的研究对象。最近的地铁站位于Holborn和Temple。建议每位在伦敦读书的学生办理一张Oyster Card,办卡是免费的,节省了很多麻烦而且可以省下不少钱。比如,本来2英镑的车程只需90便士。

  重点专业:

社会、政治、经济科学

  录取要求:

1、本科


本科生申请条件

开学时间:每年10月中旬

申请截至日:每年1月15日

IELTS分数要求:7分(单项7分)

TOEFL分数要求:107分(单项25分)

语言成绩略低于上述分数要求的学生,可以向学校申请Pre-sessional语言课程。该课程在暑期开设,为期2-7 周。该课程属于单纯的语言课程,读完该课程,学生仍需参加IELTS/TOEFL考试,以满足学校的语言要求。如使用未认证考点考出的IELTS或TOEFL成绩申请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应确保自己的语言成绩达到了学校要求,因为未认证考点考出的IELTS和TOEFL成绩是不可以申Pre-sessional语言课程的。

本科不可使用国内高考成绩直接申请,国内高中毕业生只可使用IB、A-level、AP成绩直接申请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1)IB课程:总分要求32-35分以上,要求至少有3门高水准课程,高水准课程单门至少在5分以上

(2)A-level课程:至少3门,课程要求多在ABB-AAA之间,视课程不同而不同,最低有只要求BBB的,最高的亦有要求A*AA的

(3)AP课程:要求至少有4-5门不低于5分的AP课程成绩。举例:对A-level要求为AAA-A*AA的课程,要求有5门5分以上的AP课程成绩;对A-level要求为AAB的课程,则只要求有4门AP课程在5分 以上

凭大学第一年成绩+高考成绩、高中成绩直接申请,高考成绩可作为辅助。最低要求本科平均成绩在B+以上(对应国内百分制为82-84分以上),高中平均成绩要求未详。

先攻读伦敦大学国际预科课程(University of London International Programmes),该课程由伦敦大学挂名,面向英国、澳洲诸多高校,由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提供学术指导(Academic Direction),其合作机构开设。该预科是为入读伦敦大学国际项目(University of London International Programmes)中的部分课程准备的,并非为入读LSE本科课程准备的, 但通过该预科课程仍然有机会直接入读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注:凭预科成绩或大学第一年成绩申请伦敦政治经济学院,还可能会要求申请者参加一个本科入学测试(Undergraduate Admissions Assessment,缩写UGAA)。该测试每年3月份举行,学校可能要求学生参加该测试,学生亦可申请参加该测试。该测试时长3个小时,为笔试形式,在学校认可的考试中心举办,主要包含一些常识性的Essay讨论、一些英语语言测试以及一些有关数理知识或逻辑的测试,无需为之复习准备。

  2、研究生

研究生申请条件

开学时间:每年9月左右

申请截至日:不确定,Rolling Basis

IELTS分数要求:7.0分(法学系7.5分)

TOEFL分数要求:107分(法学系109分)

大学GPA:均分85分以上

(1)语言要求: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语言要求分标准(Standard)、法学(Law)和研究型(Research)三档,各自的要求不同,具体如下:

标准要求IELTS总分7.0以上,阅读与听力不低于6.5分,口语与写作不低于6.0分

法学项目要求IELTS总分7.5以上,单项写作与听力不低于7.0分,阅读不低于6.5分,口语不低于6.0分

研究型项目要求IELTS总分7.0以上,单项写作不低于7.0分,其它不低于6.5分

(2)学术成绩要求:

授课型项目TOP30学校本科均分85分以上;非TOP30学校本科均分90分以上

研究型项目TOP30学校硕士均分85分以上;非TOP30学校硕士均分90分以上

申请时间:每年10月中下旬开始开放申请,第二年1月份出首轮录取通知。授课型项目与研究型项目还有各自的要求:

授课型项目绝大多数项目均只接受秋季入学,但部分经济学、金融类项目还会额外要求申请者在秋季主课之前读一个夏季课程

研究型项目通常秋季、春季和夏季学期都可以申请,但仍然以秋季学期为主要入学学期。欲申请奖学金的话,还需要注意奖学金的申请截止日期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