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5764773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留学申请攻略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英国高中申请->【产品】英国名校面试模拟服务

【产品】英国名校面试模拟服务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优越大编004     发表时间: 2021-04-07
  优越留学伦敦总部全新推出英国名校面试模拟服务,由优越留学伦敦总部具备多年留学教育行业经验的中英两国专家团队组成强大的模拟指导阵容,旨在为申请英国高端院校的中国学生解决“面试难”的问题。

       一直以来,由于中英两国之间客观存在的文化差异,中国学生在体验英国教育制度时会感觉遭受冲击,很多同学首次感受到这种冲击就是在申请阶段和面试招生官的沟通环节,他们表示一方面不能确定自己是否完全正确理解了招生官问题的意思,另一方面对自己回答的内容是否符合招生官的喜好没有把握。每年有为数不少的人在面试环节遗憾折戟,这是非常令人惋惜的,因为很多情况下这并不是因为他们能力的不足,而是因为他们没有能够做好充分的、方向正确的准备。

       优越留学推出的面试模拟服务以全真模拟练习+面试后feedback的形式,帮助学生理解英国大学面试官的出题思路、熟悉面试环节的相关规则,同时调整好心态以从容应对面试。

       我们的优势:

       优越留学十余年来专注于英国高端院校申请,具备丰富的名校申请经验和远超同行的名校申请成功比例;

       优越留学伦敦总部为面试模拟项目配备了中英两国资深教育专家团队:

       Jimmy Wu:英国资深教育指导专家,在英工作生活多年,一直从事教育行业,曾在英国知名教育集团带领团队进行课程开发工作。

       Mark French:英国本地人,毕业于英国Russell Group知名院校,具备十多年教学和留学申请指导经验,对英国大学招生要求和各个环节的申请准备非常熟悉。

  如需了解面试模拟服务详情,扫码关注优越留学伦敦总部官方微信服务号:


  如需报名参加面试模拟,扫码填写个人申请信息提交即可:



       一切解释权归Premium Education International Ltd.所有。

优越教育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推荐阅读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伦敦总部:The Space Liverpool Street,14 New Street,London EC2M 4HE || 中国总部: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31楼

上海分部:浦东新区张杨路838号华都大厦20楼 || 北京分部:东城区南竹杆胡同2号银河SOHO B座20618室

南京分部:秦淮区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11楼C1 || 广州分部: 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A座35层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