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G5案例】中英2+2学生,冲刺成功圆梦女神校LSE!

【G5案例】中英2+2学生,冲刺成功圆梦女神校LSE!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1-03-30 来源:本站原创

学生本身成绩优秀,英本学校QS排名世界前50,并且已经拿到了本校硕士直升的资格,但为了去到更好的学校,还是选择签约优越帮助申请。

Sharon老师之前有过很多英国高端院校申请成功案例,申请中会根据学生的背景去匹配合适的学校专业,充分利用双方的优势(学生本身及优越的文书等),让每个申请的学生都达到双赢,最后也是成功帮助学生拿到G5院校之一LSE的offer。

申请背景:

211国内大学+英国本科(2+2),国内均分86/100 +英国均分88/100,金融数学专业,雅思7.0

目前Offer结果:

院校: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专业:MSc Quantitative Methods for Risk Management

院校:伦敦国王学院

专业:MSc Financial Mathematics

院校:华威大学

专业:Mathematical Finance MSc

**案例难点分析**

1. 学生的课外经历虽然有,但是不算多;

2. 没有考取GRE以及GMAT,少了申请加分项。

**申请人核心竞争力剖析**

【学术能力】

学生就读的是2+2中外合作办学,国内本科是211大学,英国本科院校也很优秀,QS世界排名能在前50。

学生国内本科均分86,中上水平,但是英本均分有88分,属于非常优秀的成绩了,因此也获得了本校硕士直升的资格。

【实践经历】

项目1:

项目主题:交通银行某分行金融同业部实习

项目内容:在交通银行某分行进行实习,积极配合领导及同事的工作,掌握各类工作技能,熟悉分行各类业务,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项目2:

项目主题:知名咨询公司Risk Advisory Department实习生

项目时间:2020.06~2020.07

项目内容:在咨询公司进行实习,帮助公司RA部门项目组搭建IFRS 9金融资产减值模型(expected credit loss model)。

**定校方案确定&申请材料准备**

【确定选校方案】

·学生核心诉求·

冲刺G5名校:因为学生本身的背景很好,自己的写作能力其实也没有问题,而且已经有满意的院校和专业保底了。但学生的梦校还是锁定在G5,所以还是希望能在中介的帮助下能提升到更好的学校,让申请更有把握。

研究生阶段继续金融数学专业方向:学生本科是金融数学专业,考虑到今后的就业,学生在研究生阶段想继续深入学习金融和数学相关的课程,感兴趣的方向是金融数学或者风险管理方向。

·顾问选校重点·

1、利用优势均分筛选院校:学生英本均分88分,远远高于英本一等学位之上,像G5这类金数专业都算竞争特别大的,能拿offer的学生一般也至少一等学位这样。

非G5院校,像曼大、爱丁堡、KCL这类,顾问会建议申请的学生,至少Strong 2:1的背景,差不多65+,且2+2背景的学生,国内的成绩也会要求提交,国内一般也会建议985、211院校,均分在85+。

因为学生已经有保底院校,且成绩很高,所以Sharon老师要做的就是定校定专业精准,文书充分准备,不浪费学生的好背景。

2、选择合适的金数项目申请:学生本科就是金融数学相关,所以老师建议学生研究生还是申请相关的专业。在详细给学生罗列相关英国院校及课程后,学生自己对推荐专业也很感兴趣,在两者结合下,确定了最终的方案。

3、确定最终申请方案:

LSE—MSc Quantitative Methods for Risk Management

Warwick—Mathematical Finance MSc

Edinburgh—Computational Mathematical Finance MSc

KCL—MSc Financial Mathematics

UCL—Financial Mathematics - MSc

IC—MSc Mathematics and Finance

【申请材料准备】

申请材料清单:

大学四年完整的成绩单中英文件(国内+国外),毕业证和学位证文件,学术推荐信,个人简历,个人自述,实习经历等。

【顾问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