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双非逆袭】 双非学生成功逆袭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商科热门专业

【双非逆袭】 双非学生成功逆袭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商科热门专业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1-03-11 来源:本站原创

商科留学一直是英国留学专业中的大热项目,申请者众多,申请竞争也是异常激烈。学生是双非背景,看中优越一直专业做英国高端留学申请,而且文书质量高,顾问专业,对学生负责,最终成功收获伦敦国王学院Accounting, Accountability & Financial Management 专业offer。

申请背景:

双非学校,均分91,财务管理专业

Offer结果:

院校:King's College London(KCL)

专业:Accounting, Accountability & Financial Management MSc

院校:University of Bristol

专业: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院校:University of Sheffield

专业:MSc Accounting, Governance and Financial Management

院校:University of Glasgow

专业: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 FINANCIAL MANAGEMENT MAcc

**案例难点分析**

1. 会计和金融专业,一直以来都是英国申请的大热项目,

2. 学生本科属于双非院校,排名不高,无申请优势。

**申请人核心竞争力剖析**

【学术能力】

学生虽然是双非大学,但是均分成绩非常优秀,高达91,在申请者里属于非常有竞争力的成绩。

【实践经历】

项目1:

项目主题:浙江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

项目时间:2019.7~2019.8

项目内容:为当地知名企业及世界500强企业提供专业财务、会计与税务业务流程的全套服务,预警客户财务危机,改善客户经营状况,学习专业财务咨询基本流程

项目2:

项目主题:学校STITP项目

项目内容:以高性价比为核心的实体零售业商业模式创新研究,通过店铺装修、产品性价比、产品种类、产品设计、品牌认可度五个维度来衡量其产品效用价值,通过分析样本数据,来提供相关的建议;学习采用SPSS 建模,对商业模式进行数据处理分析,更加具有可靠性。

项目收获:学生得到了在互联网的冲击下,名创优品等新型实体零售业存活下来所采取的成功的商业模式,并希望能给予不同种类的实体零售行业一些借鉴。

**定校方案确定&申请材料准备**

【确定选校方案】

·学生核心诉求·

想申请专业相关、排名比较靠前的学校:学生本科是双非院校,但是在校期间学习非常努力,而且学生对未来的学习方向有清晰的目标,所以硕士阶段也想进院校综排比较靠前的学校,实现学历背景的一个提升。

·顾问选校重点·

仔细核查筛选目标院校的申请标准:学生想申请的会计、金融专业一直是留学专业中的热门,学校的录取标准也是一年比一年更高,除了会看学生的院校背景,对学生均分要求也水涨船高。像伦敦国王学院KCL、布里斯托大学等院校对于国内院校的学生均分都有要求,需要顾问老师非常了解学校每年的申请拒录情况,再根据学生本人的情况进行下一步的申请。

确定最终申请方案: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专业:Banking and Risk MSc

院校:University of Bristol

专业: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院校:Durham University

专业:Finance (Accounting and Finance) MSc

院校:University of Sheffield

专业:MSc Accounting, Governance and Financial Management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

专业:Business with Accounting and Finance - MSc

院校:University of Glasgow

专业: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 FINANCIAL MANAGEMENT MAcc

【申请材料准备】

申请材料清单:

大学四年完整的成绩单中英文件,毕业证和学位证中英文件,学术推荐信,个人简历,个人自述,语言考试成绩等。

重点注意事项:

重点包装学术实力:学生的亮点在于他优异的GPA成绩,也能侧面说明学生的学习能力是非常强的,所以在文书中详细写了学生本科时的专业课程学习情况以及拿到的学校奖学金等,突出学生拿奖学金不易及本科课程学习难度。

规划软背景提升:学生大三签约后,顾问老师给学生建议了实习规划,从500 强企业到学校项目都开始做了,也制定了详细的刷分计划和一些列的项目去提升学生的软性背景。

【顾问专业申请建议】


针对相似背景学生申请建议:

早点做规划,早点找中介把留学的事情定下来。注意到平时的刷分,多做一些相关的实习, 科研学术经历。

针对相似目标学生申请建议:

早点做规划,早点找中介把留学的事情定下来。注意到平时的刷分,多做一些相关的实习。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