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低分逆袭】GPA不到75,低分逆袭拿下伯明翰、利兹大学录取

【低分逆袭】GPA不到75,低分逆袭拿下伯明翰、利兹大学录取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1-03-10 来源:本站原创

国内考研竞争激烈程度与日俱增,出国留学的学生们的人数也是逐年上升。如果学生的GPA 成绩比较低是不是出国留学这条路就走不通?答案是否定的,就算是比较低的GPA 成绩也是可以成功申请国外留学的,但是需要尽早规划、早申请、早准备才能实现低分逆袭。

申请背景:

国内211大学,机械工程专业,均分73,申请时无雅思

Offer结果:

院校: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专业:Mechanical Engineering MSc

院校: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专业:Advanced Mechanical Engineering MSc

院校:University of Leeds

专业:Advanced Mechanical Engineering MSc(Eng)

**案例难点分析**

1.学生均分73,GPA 成绩太低;

2.学生本科课程比较重,没有任何的实习实践经验,没有相关的实习实践工作;

3.英国2021申请季竞争激烈,学生没有特别突出优势。

**案例申请过程**

Z同学是在大三暑假时找到我们优越准备进行留学申请,学生和家长希望可以去百强院校进行硕士阶段的学习。学生本科院校背景比较好,但是均分不是很高,73分,属于在申请里不占优势的分数。

为了能达到学生前往世界百强院校深造学习的诉求,经过优越申请顾问综合的分析定位后,决定申请英国理工科专业。一是和学生本科专业对口,课程匹配度比较高,二是从申请难度来说对学生比较友好,均分要求不是很高,相对来说比较好申请。

经过和学生沟通分析院校,帮学生选定了世界排名前百的6所学校:

华威大学、格拉斯哥大学、诺丁汉大学、伯明翰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利兹大学。

申请院校和专业确定下来后,学生积极配合我们准备申请的相关材料,同时抓紧时间在校刷高GPA成绩,为申请成功加码。

我们在指导学生填写完文书信息收集表后,文书老师会根据学生的个人情况去进行文书写作,充分挖掘学生的个人闪光点。初稿完成后,会和学生一起沟通需要修改或完善的地方,进一步深度润色文书。

在所有申请材料准备完成后,我们也是在学校申请开通后及时就递交上去申请材料,提高申请成功的录取率和稳定性。

因为申请英国2021Fall入学的人数暴增,学校申请受理的速度特别慢,学生也一度担心没有一个学校能发录取offer。

在耐心等待了一段时间后,我们大概在递交申请后的第8周迎来了学校offer,并且是学生喜欢的利兹大学,学生表示非常满意。而和学生申请相同专业的同学,因为申请递交比较晚,仍在等待学校消息。

所以,再次提醒大家,英国申请一定要早准备、早规划,积极配合申请团队进行前期准备,相信大家都能够等来满意的结果。

【顾问专业申请建议】


英国学校一般是提前一年开始申请,所以先申请的录取结果会更容易。等到后期申请,学校有可能没有位置关闭此专业,也有可能到后面择优录取,所以申请要趁早,早规划,早申请。早规划可以让学生在学校申请系统开放后及时递交资料进行申请,而早申请则可以提高录取率和稳定性。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