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 【申请知识】英国硕士申请需要哪些申请材料?

【申请知识】英国硕士申请需要哪些申请材料?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硕士申请 发表时间:2021-02-23 来源:优越教育

英国硕士申请需要哪些申请材料?||关键词:英国,硕士申请,申请材料,简介:英国是一个有悠久教育传统的国家。它的教育体系经过几百年的沿革,发展完善,且具有非常大的灵活性。英国的硕士课程只需要一年时间,在这一年里学生主要是写论文和做课题研究,课堂教学较少,对学生的独立学习能力要求较高。那么,留学英国硕士主要需要提前准备哪些申请材料呢?。

英国硕士申请需要哪些申请材料?

英国硕士主要有两种类型,包括授课型硕士和研究型硕士。两种硕士类型对于学生的学术研究能力要求不同,因此需要提供的申请材料也不尽相同。在准备英国硕士留学的申请过程中,学生需要首先明确自己将要就读硕士的类型。

授课型硕士

学术分数要求:中国211、985类院校一般75-80分,非211、985类一般80-90分。

英语语言要求:商科,社科,6.5单项不低于6,工科类一般6-6.5。

必须提供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在读学生提供在读证明,以及大学完整8个学期的成绩。

研究型硕士

学生必须有本科的毕业证,学位证,部分学校要求1-2年的工作经验。

大部分学校research相关课程需要提供2000字左右研究论文。

语言要求一般6.5,具体需参考学校要求。

选择授课型硕士,还是研究型硕士,要结合学生之前的教育背景专业情况以及以后的职业发展,一般授课型硕士一年时间,主要是老师授课为主,后3个月的时间写论文,上课方式包括大课,专题报告,个人辅导等。

研究型硕士一般1-2年,一般有2种学位,master of philosophy,主要为研究,master of research一年制,研究型硕士主要是为学生申请博士阶段做准备。

 硕士申请需要的材料

护照照片;

大学本科文凭,学位证书或中英文学校证书;

成绩单,或中英文学校的证明,以及学校的公章;

语言成绩单;

个人简历;

个人陈述;

推荐信(一般由教师或雇主撰写);

推荐信息(包括姓名,职称,职称,联系方式以及与裁判的关系);

申请人在学校期间取得的获奖情况(如奖学金证明,出版物发表的文章名称等);

课题研究计划(主要针对研究硕士和博士课程的申请者),展示学生未来的学术研究方向。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硕士申请需要哪些申请材料?的介绍,如果相关疑问,请咨询优越留学专家!在线顾问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