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G5案例】UCL offer意外被撤,argue成功再迎offer

【G5案例】UCL offer意外被撤,argue成功再迎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1-02-20 来源:本站原创

学生对于想申请的本科院校还是比较明确的,想去G5名校。而UCL开始给了offer,但是因为学生的选课问题导致UCL后来撤销了offer。但经过优越Kelly老师后期积极跟院校交涉,最终argue 成功,UCL offer失而复得,圆梦G5。

申请背景:

国际高中,均分91,申请时无雅思

Offer结果:

院校: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专业:Statistics, Economics and Finance BSc

院校:University of Warwick

专业: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BSc)

**案例难点分析**

学生所在的国际高中,学习的是加拿大体系的国际高中课程,属于加拿大BC省。而加拿大高中申请英国本科本来不是很具有优势,申请英国的学生人数少,要求一般都很高,加拿大不同的省,分数要求也是不一样的。

**申请人核心竞争力剖析**

【学术能力】

学生是国际高中学生,在校期间均分91,并且多次获得校园学术嘉奖,学术能力排名靠前。

【课外课程】丰富的专业相关课程学习

项目1:

项目主题: 加拿大Bay Street金融精英实训

项目内容:学习了金融市场、投资战略和金融产品及衍生品;三张财务报表的定义、功能、三者之间的关系;财务报表分析;利用Excel建立财务报表模型;金融建模;估值方法论学习。

项目2:

项目主题:ASDAN World Youth Economic Forum—Behavioral Committee

项目内容:学习了宏观微观经济的基础知识以及行为经济学的重点theory和theme;探究了行为经济学的ethical concerns。

项目3:

项目主题:Python+量化交易分析

项目收获:一部分主要是python的学习,二部分是一些Data Science Package的使用, 重点学习了NumPy,Matplotlib 还有Pandas. NumPy主要是处理数字的运算或是分析,Matplotlib主要是让分析完的数据以图表的形式呈现出来。

【课外活动】

连续两年参与市级龙舟比赛,获得团体二等奖及三等奖;

担任省级人民医院学生志愿者;

参加大型论坛峰会活动,为前来参与的教授学者进行翻译。

**定校方案确定&申请材料准备**

【确定选校方案】

·学生核心诉求·

目标G5院校,金融、数学或统计相关专业:因为学生本身的综合素质条件是很优秀的,所以目标院校也锁定在G5院校中。另外由于学生的亲属大多都从事的是金融商科相关工作,所以学生对于申请的专业方向也偏向于在金融,数学,统计学相关专业中进行选择。

·顾问选校重点·

进中求稳,冲刺G5:考虑到学生的个人背景和申请诉求,G5院校中申请牛津,LSE,IC难度较大,UCL有一定概率能够申请成功。为了保证申请成功率,选择将华威大学的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专业作为保底申请。

确定最终申请方案:

院校: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LSE)

专业:BSc Financial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院校: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专业:Statistics, Economics and Finance BSc

院校:Imperial College London(IC)

专业:Mathematics with Statistics for Finance

院校:University of Warwick

专业: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BSc)

院校:University of Oxford

专业: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申请材料准备】

申请材料清单:申请表格、成绩单(中英文、需要学校盖章)、在读证明或毕业证(需要提供英文翻译)、部分院校需要同时提交个人陈述和老师推荐信、语言成绩单等。

重点注意事项:

UCL开始已经给了学生conditional offer,需要学生提供Calculus 12或者AP Calculus BC的课程的成绩,但是学生没有选择这2门课,而是选择了另外一门的AP Calculus AB12,所以我们需要证明AP Calculus AB12,是等同于Calculus 12或者AP Calculus BC的课程标准。由于学校不愿盖章证明材料,UCL后期将已经给的offer取消了,转为拒信。

为了给学生重新争取到UCL offer,优越申请团队依旧没有放弃,寻找其他途径继续argue:

1、询问UCL是否能提供针对该门课程的内测考试,同时学生的高中校长表示可以为学生提供远程的Calculus 12或者AP Calculus BC summer course,取得成绩后可以计入最终成绩单且不显示”远程“字样。

2、让校长给UCL发邮件询问能否接受课程。为了让UCL更快地同意邮件内容,我们和学生一直不停在修改调整邮件内容。考虑到最终邮件是校长那边发出,首先还是以校长的建议为先,解释了这门课程是在线的summer course,但是加入了“受疫情影响,学校将提供在线课程”这个点,让在线远程课程更加合理化。最后我们将邮件模板发送学生的时候还是提醒学生,尽量建议不提及在线暑期课程。

3、远程暑期课程有报名截止时间,这就意味着我们必须在截止时间前得到UCL回复,所以在给校长的邮件模板中,邮件的标题加上了urgent!!!正文中请校长务必醒目标注报名截止时间。

4、学生和我们确认了校长只发送admission的邮箱,我们申请邮箱收到抄送邮件后,转发校长的邮件给院领导和招生审查官;我们也和学生强调了校长发送邮件时,务必抄送我们注册的申请邮箱,目的是少占用校长时间并且方便我们后面每天跟催。除了邮件argue外,优越申请团队也多次电话联系UCL。

5、邮件发出1天后,UCL回复只要学生最后在远程暑期课程的考试中取得93%,并且其他4门中加课程也取得93%,就可以去除学术条件。

6、邮件发出9天后,UCL终于把UCAS系统的拒信更新为offer,新offer条件为:

获得British Columbia Senior Secondary Graduation Diploma,12年级至少5门课程取得93%,其中Calculus 12必须达到93%;或者获得British Columbia Senior Secondary Graduation Diploma,12年级至少5门课程取得93%,以及AP Calculus BC取得5;雅思达到good level,即总分7,小项6.5。

【顾问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