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 【申请知识】英国文化创意硕士:申请指南及院校推荐

【申请知识】英国文化创意硕士:申请指南及院校推荐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硕士申请 发表时间:2021-02-19 来源:优越留学

近年来,创意文化产业相关的专业在国内外炙手可热,也是英国硕士报考人数非常多的专业之一,那么哪些学校是该领域的佼佼者呢?下面优越教育Madea老师就来带大家看看英国创意文化产业专业的热门院校推荐。

1、伦敦大学国王学院

专业:Arts & Cultural Management MA 艺术与文化管理

录取要求:具有英国2.1或以上荣誉学位,不强制要求专业背景。需提交学术论文样本。

对于非应届生,需要提交一份个人陈述,说明自己的申请资格和选择本专业的原因。

英语要求:雅思总分7分,单项不低于6.5分。

2、曼彻斯特大学

专业:MA Arts Management, Policy and Practice 艺术管理、政策与实践

录取要求:具有英国2.1或以上荣誉学位,相关专业背景优先考虑。

英语要求:雅思总分7分,单项不低于7分。

3、华威大学

专业:Arts, Enterprise and Development - MA 艺术、企业与发展

录取要求:具有英国2.1或以上荣誉学位,要求相关专业背景。

英语要求:雅思总分7分,其中两个单项不低于6和6.5,剩下两项不低于7分。

4、格拉斯哥大学

专业:Creative Industries & Cultural Policy MSc 创意产业与文化政策

录取要求:具有英国2.1或以上荣誉学位,要求相关专业背景。

英语要求:雅思总分6.5分,单项不低于6分。

5、谢菲尔德大学

专业:MSC Creative and Cultural Industries Management 创意文化产业管理

录取要求:具有英国2.1或以上荣誉学位,不强制要求专业背景。

英语要求:雅思总分6.5分,单项不低于6分。

6、利兹大学

专业:Culture, Creativity and Entrepreneurship MA 文化、创意与创业

录取要求:具有英国2.1或以上荣誉学位,不卡专业背景。

英语要求:雅思总分6.5分,单项不低于6分。

以上是英国大学创意与文化产业院校推荐,同学们如果想要进一步了解课程详情或者获取留学方案,可以咨询优越留学24小时在线专家。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