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海外申请】本科2+2项目,均分62拿下布大免雅思offer

【海外申请】本科2+2项目,均分62拿下布大免雅思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1-01-29 来源:本站原创

学生2+2项目拿到的英本学位,不算高的62均分,冲排名好的学校本身是有难度并且有可能被要求补雅思。学生在充分准备申请材料后,优越留学申请团队就早早进行了材料递交,很快就收到了布里斯托大学的offer并且确认免雅思。原本不稳的目标之一稳稳地成为“保底”,剩下的时间就不会带着焦虑等待结果了。尽快找到机构签约,不慌不忙去准备文书,早早递交申请才是留学申请的正确之举。

申请背景:

本科中英2+2项目,均分62分,无雅思

申请时间节点:

递交时间10月初,收到offer时间11月9日

Offer结果:

院校:University of Bristol

专业:MSc Marketing

**案例难点分析**

1. 学生国内本科院校背景不是很有优势,如果学校不在目标院校的list里很容易收到拒信;

2. 2+2项目除了会看国内成绩以外,还会看国外成绩,而国外成绩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到申请的结果;

3. 今年很多美本的学生都转移申英国,加大了英国申请的竞争力。

**申请人核心竞争力剖析**

【学术能力】英本2.1学位

此学生选择就读的是国内本科+海外本科2+2项目,对于国内学生,一些名校的热门专业录取是非常难的,但是对于2+2项目,英本学位2.1学位的成绩还是有优势的。

【实践经历】

项目:实习

项目主题:国内知名招聘公司

项目时间:2020.07-2020.09

项目内容:每日协助顾问收集目标行业的客户信息,分析研究客户的要求,并且根据客户提供的岗位,寻访适合改职位的候选人,通过人才简历库找到适合的候选人并联系候选人,与候选人沟通其意向度,专业技能水平等,并且与侯选人沟通结束后写一份完整的推荐报告给客户并且安排后续的面试。日常即使维护人才简历库。

**定校方案确定&申请材料准备**

【确定选校方案】

·学生核心诉求·

学校排名尽量靠前、免雅思:学生的均分不高,目标是前一百保底的情况下尽量冲前面的学校,不满足于QS 70-100的院校。由于学生的分数在2.1学位里不算特别有优势,其实还是挺忐忑,会不会去不到排名前面的学校。学生在对比大量中介后,被优越留学Grace老师专业精准的定校能力和优越的后期放心的申请流程打动,放心把申请交给我们。另外学生本人不想再去考雅思,顾问也是给学生到很大鼓励,最终申请目标不光是拿offer还要申到免雅思。

·顾问选校重点·

从学生未来职业发展考虑,硕士转专业申请: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发现自己并不是完全适合HR的工作,但在工作中接触了很多市场营销的前辈,觉得自己很感兴趣。顾问Grace老师建议学生如果硕士继续学HR本专业,未来就业也很受限,本科HR专业,加上市场营销的硕士,未来可以选的就业方向就又多了一个。结合顾问老师专业的建议后,学生更加坚定,硕士可以选择一个和本科不同的专业去学。

确定最终申请方案:

院校:University of Warwick

专业:MSc Business with Marketing

院校:University of Bristol

专业:MSc Marketing

院校: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专业:Marketing MSc

【申请材料准备】

申请材料清单:

大学四年完整的成绩单中英文件(国内+国外),毕业证和学位证文件,学术推荐信,个人简历,个人自述,实习经历,比赛获奖经历等

重点注意事项:

文书要体现学生2+2项目优势:因为10月份学校就开放申请了,学生没有时间进行背景提升,8月份签约后就立刻开始写文书递交了。一般情况下,英国本科的认可度往往较国内本科高,所以中英2+2合作项目对学生申请英国硕士有一定程度的帮助,申请文书中要把这点体现出来。优越文书老师在学生文书中把学生人力资源的学习工作中的经历转移到市场营销,同时一并展现2+2项目带来的优势。

【相关案例分享】

斯旺西大学2+2项目,均分74.5分,拿到了较热门会计金融专业曼大和布里斯托大学的录取offer

【顾问专业申请建议】


针对相似背景学生申请建议:2+2项目申英国学校,尤其排名好的大学,并不是百分百可以免雅思,2.1学位,在英国择优录取的机制下也要保证均分的提升;

针对相似目标学生申请建议:均分!均分!均分!毋庸置疑是重要的!学生们在保证自己均分的基础上增加一些实习经历,并且早早定机构开始构思文书。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