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双非逆袭】双非74低均分逆袭世界前100名校

【双非逆袭】双非74低均分逆袭世界前100名校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1-01-13 来源:本站原创

申请背景:

上海双非大学,海洋资源与环境专业,均分74,无雅思

Offer结果:

院校:University of Sheffield

专业:MSc Environmental Change and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院校: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专业:Environmental Leadership and Management MSc

院校: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

专业:MSc Water and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院校:Newcastle University

专业: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MSc

A同学的本科院校背景不是很好,均分也不高,递交申请时不到75分。在找到我们优越之前,其他机构都推荐学生先上一年硕士预科,再申请硕士。但是Nina老师在认真研究了英国院校的申请要求后,认为根据学生的个人情况还是可以直接申请硕士,不用多读一年预科。

在定方案之初,学生对院校目标明确,想申请QS排名前100的学校,但考虑到学生的均分,所以在定位院校上尽量选择均分要求75的院校作为匹配和保底的院校,冲刺一下均分要求80的院校。

A同学的本科院校在2019年上交软科排名中不太靠前,排在190多的位置,像布大、格拉、谢菲、南安都要求申请者均分在80分以上。我们考虑到学生还未毕业,可以通过在文书上多多展现学生对专业的理解和学习潜力,还是有机会冲刺一下学校的有条件offer的,最终冲刺成功,谢菲给学生发了有条件offer。

利兹和诺丁汉都要求75分以上,对于学生属于相对匹配档,判断下来拿到offer的概率更大,Queen Marry和纽卡基本是可以做保底院校的,学生的均分基本要求达到,拿到offer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

学生最终冲刺名校成功,文书在其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考虑到学生个人综合经历是比较少的,只有一段和申请专业相关的实习,所以Nina老师建议在文书包装这块多花点心思,最后学生和家长选择了我们有外籍老师润色的套餐产品。递交的申请文书充分挖掘了学生自有素材,体现了学生和专业相关的学术能力、实践能力,和未来的学习潜力。加之外籍老师参与文书创作,针对文书整体逻辑框架、语法、用词的本土化润色修改升级,让学生成功翻盘,逆袭名校。

而且顾问老师申请进度把控到位,在学校首轮申请开放之后就递交了申请,成功赶上申请季首班车。

准确把握申请时间+优质亮眼的文书材料,最终让学生在无雅思、均分74的情况下,成功让学生冲刺、适中、保底院校都有拿到offer。

【最终申请方案】

院校: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专业:MSc Environmental Consultancy

院校:University of Bristol

专业:MSc Environmental Policy and Management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专业:MSc Environmental Change and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点击查看offer)

院校: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

专业:MSc Water and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院校:University of Leeds

专业: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nd Project Management MSc (Eng)

院校:University of Glasgow

专业:ENVIRONMENT &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MSc

院校: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专业:Environmental Leadership and Management MSc(点击查看offer)

院校:Newcastle University

专业: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MSc

【顾问专业申请建议】


因为申请时学生均分是74,但通过大四一年的课程把均分拉到75的可能还是很大的,所以在定位院校上Nina老师会尽量选择要求75的院校作为匹配和保底的院校。一般我们会给学生选择1-2所冲刺的院校,2-3所匹配的院校,1-2所保底的院校.

专业选择:

工科相关目前要求相对来说比较低的专业:机械工程,电子电气工程,环境工程,项目管理等,如果是均分低于80的学生建议参考申请院校要求2:2要求的专业,这样申请到的概率会比较大。

院校选择:

工科类有开设2:2要求比较多的院校:

华威大学,诺丁汉大学,利兹大学,纽卡斯尔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卡迪夫大学,埃克塞特大学等。

商科类相关有开设2:2要求比较多的院校:

UCL(项目管理类),华威大学(WMG),埃克塞特大学,伦敦大学玛丽女王,拉夫堡大学,萨里大学,萨塞克斯大学,东英吉利亚大学,卡迪夫大学,阿伯丁大学,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等。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