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双非逆袭】双非86无GMAT逆袭KCL银行&金融专业

【双非逆袭】双非86无GMAT逆袭KCL银行&金融专业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1-01-12 来源:本站原创

学生均分86且没有GMAT成绩,为了冲刺伦敦国王学院这类知名名校,学生和家长选择了优越外籍文书老师的服务产品,最后凭借高质量的出色文书弥补了自身短板,最终获得了KCL银行&金融专业offer!

申请背景:

北京双非大学,会计专业,均分86.9,雅思7.0

申请结果:

King's College London(KCL) MSc Banking and Finance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MSc Money, Banking and Finance

Durham University Management (Finance) MSc

**案例难点分析**

1.英国名校商科专业对申请者本科背景、均分要求很高;

2.确定机构时间较晚,申请材料准备时间不多;

3.学生部分专业课程分数偏低,选专业需注意扬长避短。

4.学生对专业课程选择有要求,对顾问能力要求较高。

**申请人核心竞争力剖析**

【学术能力】英语实力不错,申请时带高雅思成绩

此学生的学术成绩属于中上水平,而且在本科阶段有很多课程是英文授课,英语底子较好,学的课程内容比较多元化,申请时带雅思成绩且成绩比较高。

【实践经历】多段丰富且高质量的实习/实践经历/课外活动

项目1:实习

项目主题:国投泰康信托有限公司家族信托业务部实习生

项目内容:

主要负责协助部门进行客户的财富规划,为高净值人士量身定制资产配置方案及生命周期的财富管理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家族信托,保险金信托,艺术品信托等;协助搭建以及优化家族信托运营管理体制,统筹规划家族信托运营战略;协助信托经理对接高净值客户,审核客户资料,维护客户关系。

项目收获:

学生大学的首份实习,也是真正的在金融公司工作,虽然专业是会计,但是一些专业的知识还是可以在工作岗位上得以运用,对家族信托的基本知识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在进行财富规划时,学生认识到金融行业对数字对信息的准确性要求极高,工作重要仔细认真不能出错;在日常的工作沟通中,意识到真正工作领域的金融项目与实际基础知识的差别,在具体实践中也提高了独立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掌握了一定的金融思维,从领导同事身上学到了很多,收获颇丰。

项目2:团队挑战赛

项目主题:普华永道“职场创想营”挑战赛

项目内容:

挑战赛采用调查和分析方法,来确定金融咨询行业中Z世代期待的理想雇主的特征。团队将调研分为背景、发现、战略、结论、建议五部分,从当今现状,雇主痛点,雇员的目标动力,理想现实,行业状况,发展战略等方面,对目标进行剖析、重组,深刻挖掘问题本身,并结合所学商科知识,灵活运用商业分析模型进行调研。

项目收获:

学生从此次挑战赛收获颇多:①数据的收集和整理对研究来讲十分重要,调查问卷的提问内容决定调研走向,学会正确的提出问卷问题十分必要。②如何透过现象看本质,即通过调查结果如何深刻挖掘出时代问题,公司战略,雇员期待等研究方面。学生和团队运用多重研究方法,对数据进行归纳整理分析,挖掘问题根源。③调研报告的呈现即ppt能力进步,自行设计模板,采用多种形式如流程图,饼状图等,全面具体严谨地呈现出调研结果。

项目3:社会实践

项目主题:“青年服务国家”首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

项目时间:2019年暑假

项目内容:

2019年,以冬奥会对京津冀区域发展的影响分析-2022年冬奥会沿线“北京-张家口-延庆”的实地考察为题,参与为期两个月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北京市优秀社会实践团队的荣誉。我们利用专业优势,利用经济,数学模型,探索冬奥会京津冀地区区域发展的协同效应,对两者之间的内在联系进行分析。

项目收获:

本次社会实践学生和他的团队获得获得北京市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称号,学生将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在实践中加以运用。利用PEST等模型,通过一系列数学分析,将冬奥会对京津冀地区发展的影响因素进行划分并归类,使调查结果更加具有真实性,科学性,严谨性。同时本次社会实践也让学生有机会深入了解国家大事,增加学生的团结协作能力以及社会实践能力,提高个人综合素质。

项目4:校园竞赛

项目主题:本校商务精英挑战赛

项目时间:2019年

项目内容:

商务精英挑战赛考察学生对商务知识的积累、商务案例分析和商务谈判的能力,同时也考察团队成员之间的协作能力。团队围绕“新式饮品行业竞争逐渐激烈的背景下,新式茶饮市场的现状和未来”的主题,运用多种分析工具,如pest,swot,价值链分析等模型,对其进行行业分析,竞争分析和未来展望。

项目收获:

学生和团队用打破常规的舞台呈现方式在保证专业性,严谨性的条件下增加趣味性,提高了团队的竞争力。经过反复筛选热点选取奶茶行业,深入店面进行实地考察研究,将调查结果与理论分析结合,采用talk show的形式将分析结果进行展现。在这次挑战赛中,学生不仅增加了商务知识,扩大了知识面,更重要的是将所学知识整合运用,极大地提高了个人的综合素质能力。

**定校方案确定&申请材料准备**

【确定选校方案】

·学生核心诉求·

对学校排名有要求,有具体的专业偏好:学生本身的学术成绩不错,但本科是双非院校,因此在选择英国院校时想尽量选择排名比较靠前的学校,是世界排名50左右的院校。学生家长在对比市场上多家机构和顾问之后,最终看中了Daniel老师多年丰富的英联邦地区申请经验,并且也熟悉前后端申请。

学生本身不倾向学太偏量化的金融类项目,所以在专业选择上顾问老师仔细挑选了合适的金融类项目,这对顾问专业度要求较高,需熟知申请院校各个项目的要求/难度。另外学生本科阶段有些计量类的课程分数偏低,因此在选择申请专业时需要注意扬长避短。

·顾问选校重点·

1.精准筛选双非友好院校:针对大学每年都在变化的申请要求和学生自身背景情况,顾问凭借多年留学申经验先筛选出对双非背景学生比较友好且排名靠前的院校。

2.根据学生诉求匹配定位专业:大家都知道,像KCL商学院金融类项目一般对985/211大学也是要求均分85分以上,对双非大学更是一般需要接近90分的高要求,往往还需要高分数的GMAT。学生的均分86,并且没有GMAT分数,顾问老师在尽量满足学生专业偏好的情况下,参考每个要申请的专业的课程设置,以及专业的入学要求,为学生进行了更精准的专业定位匹配。

3.确定最终申请方案: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MSc Development Finance

University of Bristol:Economics, Finance and Management, MSc

University of Glasgow:MFin International Finance

King's College London(KCL):MSc Banking and Finance (点击查看offer)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MSc Money, Banking and Finance (点击查看offer)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MSc Finance

Durham University:Management (Finance) MSc (点击查看offer)

【申请材料准备】

基础材料清单:大学四年完整的成绩单中英文件,毕业证和学位证中英文件,学术推荐信,个人简历,个人自述,雅思成绩单,获奖证明中英文件(非必须),实习证明中英文件(非必须)

重点注意事项:

双非逆袭的关键,文书至关重要,此同学因为时间精力多,素材丰富,所以写出的文书深度和丰富兼具,文书内容足够出彩,成功逆袭KCL银行&金融专业。优越有着专业的外籍文书团队,擅长为学生制定个性化申请文书材料,包括申请文书的主题选择,内容制作及深度润色,以创作出符合名校申请需求的,具备极强竞争力的文书材料。会针对不同学生的背景,扬长避短,突出申请院校所需求的优势。还会开展极具特色的头脑风暴,深度挖掘学生对专业的认识以及想法。

【顾问专业申请建议】

1.提早确定留学机构:英国大学的申请都是先到先得,招满截止。早确定留学机构的优势在于留学顾问会给到你专业的时间规划,制定阶段性的目标,每个时间节点都会提醒你去做什么,该做什么。从如何选课,如何选择实习单位,标化准备等给到学生专业性的意见和建议。

2.提早进行留学规划:早做留学规划可以针对院校所需,大一开始着手准备提高留学所需要的标化成绩;开展实习,课外活动等加分项目,以及准备雅思托福等语言成绩等,如果是申请商科的同学还需要准备GMAT或者GRE等材料。GMAT和GRE的有效期是五年,这个大一就可以开始准备,以防之后学业繁忙,没有时间准备考试。

3.大学期间保持高GPA:在没有211或者985等院校的背景情况下,如何从众多的优秀院校学生申请者中脱颖而出,高GPA是占性作用的。特别是像目前英国的大学越来越对双非院校情况不友好的情况下,高GPA是申请好院校背景的基础。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