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5764773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留学申请攻略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英国硕士申请->大三开始准备英国留学,留学申请事半功倍!

大三开始准备英国留学,留学申请事半功倍!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优越大编004     发表时间: 2020-11-10

英国硕士申请一般是提前一年准备的,所以从学校入读的年份往前倒推一年开始,就是开始准备申请的黄金时间。因此建议有留学打算的同学们最好在大三就开始准备英国留学申请的相关事宜。

提早进行留学申请的优势:

1.英国录取制度是先到先得,学校收到申请后就会处理,条件合格即可获得录取通知书。

2.热门专业申请的人多,尽早申请会更有竞争力。

3.尽快申请学校为自己争取时间,如果录取结果不理想,还有补救的时间。

有些大三学生认为提前一年准备英国留学,会不会太早?其实不然,准备时间越长,准备得越充分,申请得就越从容,也能越容易拿到offer。

大四需要准备很多关于毕业的事情,除了毕业论文还有毕业答辩,还需要处理很多事情,任务繁重。如果早申请的话,就能腾出时间处理问题,不必烦恼一边申请留学,一边还得赶论文。

申请递交的越早,申请成功的概率也会大一点,所以很多学生都争抢着能够第一批投递申请。因此,在有限的时间里,计划留学的学生需要从后往前做时间推算,安排好时间是制胜第一步。

早申请早做背景提升

英国大学的硕士录取跟国内不同,学生能否录取,它不是通过参加一场或者几场考试来决定的,主要是看你的大学四年的GPA成绩和个人背景经历。

提前进行留学规划,确定好自己的目标院校,了解学校对于学生的GPA要求,学生也可以有时间去提高自己的GPA成绩。GPA越高,申请成功的几率也会越大。

所以对于大三学生来说,现在开始进行留学规划,对于自己的“软背景”提升大有裨益。

比如去参加学校或者老师的学术项目,积累相关项目经验;或者去某些单位参加实习,丰富自己的实习经历。

这样一来,在最后的文书呈现上,你的个人陈述(PS)和个人简历(CV)部分就会变得十分出彩。

众所周知,英国大学研究生的申请是先到先得,额满为止,尤其是金融、传媒等热门专业,很容易提前截止招生。所以早规划,早准备才是应对这些突发情况的最佳方案。只有在各个环节留足了充裕的时间,才好在出现错误或意外时,有纠错和更换申请方案的余地。

大三下学期备战雅思

大部分的英国知名大学,还是接受申请时不带雅思成绩的。目前大三的学生大多数都还没有任何语言成绩,正好可以利用这段时间边准备材料边学英语,可以有多次参加语言考试的机会。

对于英语底子不是太好的同学,可以考虑报考补习班来熟悉雅思考试的模式和应试技巧,多考几次也是没有问题的。雅思成绩不错的学生,带雅思申请可以增加录取的机会。

如还有任何留学相关问题,欢迎在线咨询优越客服,每天24小时在线为您提供最优质的留学咨询服务~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949 6719(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推荐阅读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伦敦总部:The Space Liverpool Street,14 New Street,London EC2M 4HE || 中国总部: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31楼

上海分部:浦东新区张杨路838号华都大厦20楼 || 北京分部:东城区南竹杆胡同2号银河SOHO B座20618室

南京分部:秦淮区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11楼C1 || 广州分部: 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州写字楼A座35层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