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5764773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留学申请攻略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英国硕士申请->英国研究生申请过程中,会产生哪些费用?

英国研究生申请过程中,会产生哪些费用?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优越大编004     发表时间: 2020-10-16

去英国留学,除了需要需要准备的学费和生活费,在申请学校到拿到offer这期间,也会涉及到很多费用。由于国外读研和国内不同,步骤繁多,手续也多,很多人都不清楚申请过程中会涉及到哪些费用,对要准备多少钱也没有清晰的概念。

今天和大家把英国留学费用清单捋一遍,看看在整个申请周期中,具体哪些步骤会产生费用,以及费用金额是多少。

——申请产生的相关费用

英国学校申请费

英国硕士的学校申请费一般在每所25-50英镑不等。申请费不是每个学校都有,收申请费的学校也不是每个专业都会有申请费。商科专业因申请人数众多,很多学校都有申请费的要求。

名校申请费一般比较贵,比如Top4的一些专业;或者最高的例如牛津剑桥的MBA,需要150英镑每所。而且申请费无论录取与否,都是不退钱的。

雅思报名费

2018年4月以后,普通雅思的报名费用为2020元人民币,UKVI考试费用为2070元人民币。

GRE/GMAT考试报名费

英国Top10院校的某些专业是会对GRE/GMAT成绩有所要求的。

新GRE的报名费:1456元人民币

GMAT的报名费:1725元人民币

抵押金(留位费)

由于绝大多数学生都会同时申请许多所学校,所以有很多学校在下发offer之后,都需要学生先交押金,以确保该生在其校的位置,而这笔押金在未来也是可以抵扣学费的。

押金费用约为600-2000英镑,具体的要依据学校所出offer之上的详细要求来确定。

担保金

担保金的金额不能少于你在英国硕士留学一年的学费,以及学校所在地区的生活费的总和,也就是说一年的学费+生活费,而这里的生活费通常是指9个月的生活费,即同学们在校期间的生活费。约25-35万元人民币左右。

——办理护照签证的相关费用

护照费用

办理护照费用为250元人民币左右。

一般由学生本人带着户口本、身份证到当地公安局的出入境管理部门进行办理。一般情况下,8-15天护照就可以拿到护照,但是还是建议提前办理,以便有备无患。

签证费用

英国留学签证的费用是348英镑左右,这个是根据汇率浮动的。

签证可以加急,加急需要另外加费用。加急5个工作日下签的签证费是5226元人民币左右,当然,壕气的话1个工作日就可下签,约11997元。

体检费用

办签证需要体检,在英国学校超过6个月的课程必须到指定的医院体检,并得到证明用于签证,体检费用约为500-1000元人民币。

机票费用

英国留学机票费用大概是7000-8000元人民币。

如果愿意中途转机,费用还可以再便宜一些,但是不建议同学们这么做,毕竟同学们基本都需要携带大量的行李,所以在境外一个人转机还是会有诸多困难的。


优越教育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推荐阅读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伦敦总部:The Space Liverpool Street,14 New Street,London EC2M 4HE || 中国总部: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31楼

上海分部:浦东新区张杨路838号华都大厦20楼 || 北京分部:东城区南竹杆胡同2号银河SOHO B座20618室

南京分部:秦淮区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11楼C1 || 广州分部: 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A座35层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