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 本科选择出国留学有哪些优势?

本科选择出国留学有哪些优势?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硕士申请 发表时间:2020-10-14 来源:本站原创

如果你是有长期留学意向的同学,本科去英国留学会比研究生阶段收获更多,不仅能更快的融入到英语学习环境中,而且对之后的研究生升学也有诸多好处。

一.时间优势

英国大部分地区本科学制为三年,比国内四年制学科少了一年。如果你在英国读完本科+硕士阶段的学位只需要4年,比国内6年整整缩短了2年时间。

换个思路,其实省下的这两年时间也是一笔财富,可以比同学更早进入社会参加工作,获得社会经验。

而且去年英国宣布恢复2年期的psw(post study work visa)签证,简而言之就是让留学生在毕业之后2年的时间内,可以继续留在英国,留英学生也有更多的机会和时间在英国寻求工作机会。

二.教育优势

英国教育制度经历数百年的发展,以其极高的教学质量而名扬四海。在英国,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个人的潜力不断被挖掘,从学习的密度和深度,知识掌握的弹性和角度分析,在世界教育群体中,英国的文凭含金量高,很具有竞争力。

在世界大学排名当中,英国大学也是长期占据着相当多的席位,和美国不相上下。

另外在英国,不论是学校还是英国社会对本科的重视程度都很高,教育重心会稍稍偏向本科教育,一些名校也更倾向于把优秀的资源投入给本科。

三.升学优势

如果是打算研究生继续在英国进行深造的话,在院校申请难度上,拥有英国本科学历会比大陆本科学历简单许多。

简单粗暴来说,同样水平的学生,英国本科学历的学生会比国内本科的学生容易申请到更好的大学,尤其是在申请G5等排名靠前的高校时,优势会比较明显。

四.语言优势

越早出国,学生会越容易也愿意融入当地的环境,学会在自己的文化与他人的文化间维持合适的平衡。

英国研究生通常为一年时间,用一年时间想要完全融入并深入感受英国当地的人文风俗和培养英语能力其实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何况你还需要分出大部分精力去学习你的专业课程。

而在本科阶段出国,学生会更快的融入到英国的教育体制和生活中去,跟英国本地人之间的的交流沟通也会更深入。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