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 英国留学:G5大学商学院的申请要求

英国留学:G5大学商学院的申请要求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重点专业介绍 发表时间:2020-10-14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的商科以极高的性价比、较少的时间成本和极高的认可度成为申请热门中的热门。而G5大学的商学院也一直以来都是各位英国留学童鞋们心中的白月光。

2019年《金融时报》的英国商学院排名头五位分别是伦敦商学院,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剑桥大学贾吉商学院,卡斯商学院和华威商学院。其中的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商学院更是久负盛名,但是申请难度也是可想而知。

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

牛津大学的商学院叫做赛德商学院,其前身是1965年成立的牛津管理研究中心,赛德商学院于1996年成立。作为拥有800年历史牛津大学的官方商学院,赛德商学院虽然在拥有800年历史的牛津大学中资历尚浅,但它却被《哈佛商业评论》誉为欧洲发展快的商学院。 牛津大学商学院是英国研究生招生数量多的商科学校,每年招生500余人。

赛德商学院提供的牛津MBA课程可以说是为了未来的商业领袖提供准备,以应对21世纪的世界知名挑战。

录取条件:

211/985院校,平均成绩90分以上;

雅思7.5以上,单项不低于7;

托福均分110,听力22+,阅读24+,写作24+,口语25+;

GMAT均分690,建议700+;

GMAT或GRE强调分析、计算和分析性写作能力;

申请MSc FinancialEconomics需要提交小论文。

剑桥大学贾奇商学院

成立于1990年的剑桥大学贾奇商学院,原为贾奇管理研究学院(Judg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Studies)。剑桥大学贾奇商学院成立于1990年,它是剑桥大学管理学领域的教学中心。贾奇商学院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学院,其学生来自近40个国家,本土学生不到10%。

开设的研究式硕士项目:研究型管理硕士、研究型金融硕士、研究型技术政策硕士和企业界研究硕士等。

录取要求:

申请的基本条件为2:1或以上学位;

雅思要求:单科不得低于7.5

以商学院中的Master of Finance (MFin) 专业为例:

该项目是基于银行与金融业的需求所所设计的,旨在为有野心的金融从业者提供知名的培训并帮助他们加强金融知识储备。

课程设置:

项目时长一年,包括核心课程,选修课程(涵盖了应用金融的主要领域),Projects(加强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暑期活动和每周的City Speaker Series seminar。

核心课程包括衍生品导论、计量经济学、金融经济基础、金融机构与市场、财务报告与分析等。

申请要求:

• 本科二等一学位,更倾向一等学位

至少2年以上金融核心及相关职位的工作经历。

• IELTS 7.5+(小分7.0+)/ TOEFL 110+(单项25+)

• 具备一定数学和统计学基础(包括代数、函数、微积分、自然对数和指数函数、统计、线性回归基础知识)

• 三封推荐信(分别来自supervisor、peer/team member和教授)

• 可以选择性提交GMAT / GRE成绩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