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 2021年去英国留学选什么专业好?

2021年去英国留学选什么专业好?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硕士申请 发表时间:2020-10-13 来源:本站原创

去英国留学选什么专业可以从个人兴趣爱好、专业前景、专业排名、就业方向等多个方面去综合考虑。诸如商科、新闻传媒、教育等专业都是英国留学专业中比较热门的一些专业。

一、商科专业:

英国有世界上几乎所有主要的国际银行和金融机构总部或分支机构,开放的经济环境使英国商学院特别是金融学斐誉世界。

专业推荐:

会计与金融学、金融学、经济学、金融工程学、金融投资学、管理学专业等

申请要求:

商科的录取标准一般是IELTS 6.5-7.0, 绝大多数学校要求有社会科学的学术背景,个别学校金融会计类专业会要求考GMAT如 LSE、曼大和兰卡斯特。

二、新闻传媒专业:

英国传媒产业向来发达,国内共有800多家广播电台,500多个电视频道,超过1500种报纸及近2000种各类杂志。

英国既有传媒产业历经百年的发展积淀,和覆盖全球的广播电视网络,又有着庞大的市场规模和对内容要求较高的消费群体,同时还拥有众多优秀的高校提供各类传播与媒体研究相关的课程。所以对于有志进入传媒行业的同学来说,去英国攻读传媒专业的学位课程也是非常不错的一个选择。

专业推荐:

媒体研究及创意产业(大众传媒),传播学与新闻学,广告学,公共关系,电影、电视广播、视频及多媒体,媒体管理和媒体经济等。

申请要求:

英国大部分大学的传媒专业,都不强制需要本专业的学术背景,基本上人文社科类专业都可以去申请。

雅思总成绩在6.5-7.0左右,新闻类的甚至会要求雅思总成绩在7.5分。

三、教育专业:

英国是现代高等教育的起源地之一,教育专业一直是英国的强势专业,每年都有很多期望从事教育行业的学生申请英国的教育专业。而且教育专业大多数是允许跨专业申请的,不要求学生本科的专业背景,因此选择去英国学教育专业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专业推荐: Education、TESOL

申请要求:

Education专业:

MA/MSc Education教育学硕士专业院校有些需要工作经验才可以申请,有些院校没有工作经验也可以申请。

需要拥有正规大学认可的本科学位,如果是大专/成教本科需要申请硕士预科课程,直申硕士要求6.5-7.0的雅思成绩,硕士预科一般需要5.5及以上的雅思成绩。

TESOL专业:

1:TESOL应用语言研究硕士这个要求两年多的英语教学工作经验

2:MA in TESOL雅思总成绩至少为7分,听说读写也都要求7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