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 【顾问访谈】优越上海Stone:曼大拒信argue成功,一波三折终获offer

【顾问访谈】优越上海Stone:曼大拒信argue成功,一波三折终获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顾问经验分享 发表时间:2020-08-25 来源:本站原创

学生背景:国内某独立院校,均分83.9,国际贸易专业

Argue主题:修改reject结果,重新考虑发放offer

Argue院校:曼彻斯特大学

Argue专业:MSc International Fashion Retailing (Business Process Improvement)

Argue结果:进入waiting list后获得offer

阶段一:校方告知因竞争激烈申请审理被延迟到下一轮,并表明提升审理严格程度

学生是在9月24日递交的曼大申请,12月6日学校告知该阶段无法给出最终结果,申请已被放到下一轮审理, 学校会在2020/2/1前给出结果。课程竞争十分激烈,由于位置有限,学校会先给满足要求的学生位置。学校考虑申请时会考虑多种因素,除了入学要求,学校还会查看学位课程的课程表,尤其与申请课程相关的课程。学校会在如上日期或者之后给出申请相关更新。

阶段二:学校发来拒信,拒信理由:竞争激烈,位置有限,择优录取

学生在2月18日收到学校发来的拒信,拒信原因研究生课程竞争激烈,位置有限,择优录取;审理学生的申请学校会考虑很多因素,较低的录取要求,学位课程列表和申请者的学术表现和申请课程相关的科目。

阶段三:针对reject结果进行argue策略沟通

针对拒信,当时顾问Michael老师的决定是跟学生说,等最终的学术成绩出来再去跟学校进行argue,因为当下去交涉很难交涉成功,目前拒信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学术方面不够具有竞争力所造成的。

阶段四:确定argue要点并向校方提交argue申请

5月28日,学生最终的成绩出来了,最终成绩有83.9,但是学生专业课的成绩非常高,专业课的均分有86左右,而且学生成绩的专业排名也在学校排在第二的位置。也在针对这一情况,那我们需要总结可以argue的几个点。

1、四年的成绩是呈现递增的趋势。

2、专业课的均分成绩足够的优秀。

3、开专门的排名证明。

4、已经有了合格的雅思。

针对以上几点,我们跟学生一起写了一封argue信给到学校

阶段五:校方将申请重新放进了waiting list

6月8日,学校给到了我们argue信的回复,学校同意重新考虑学生的申请,把学生重新放在了等待名单里面。

阶段六:校方下发conditional offer

等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7月2日,期待已久的曼大offer终于来了。

收到offer后,学生也表示非常惊喜。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