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5764773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留学申请攻略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博士留学->案例分享:双非院校,无雅思成绩,成功获得香港法律博士JD offer--Sharon(优越上海分部)!

案例分享:双非院校,无雅思成绩,成功获得香港法律博士JD offer--Sharon(优越上海分部)!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tim     发表时间: 2020-08-07

导语:

学生的院校虽然是双非院校,但是普遍比较受认可,学生的均分也不低。但是香港与英国不同,需要带着雅思成绩申请,可惜学生的雅思无法达到港中文与港大的要求,最后选择申请港城市,成功收到offer。

**申请详情**

学生背景:华东政法大学 法学专业,GPA3.52,雅思无(六级568)

学术背景:学生认为法律对个人、社会、国家、国际关系都有着重要的影响,研究法律是一件必要又有趣的事情。同样学习法律专业的表姐经常会给学生讲她学习的案例及其中包含的法律问题,在表姐的影响下,对法律产生了兴趣,在本科选择了法律专业。为了学好法律,学生认真、仔细地阅读过《民法总则》、《合同法》、《物权法》、《侵权责任法》、《民事诉讼法》、《刑法》、《刑事诉讼法》并做了笔记。兴趣是学习的最大动力,对法律有着浓厚的兴趣,享受学习法律,这是她学习法律最大的优势。学生以后想在外资律所工作,从事中国企业、外国企业的并购与上市的工作,工作会涉及到一些英美法系的法律,掌握英国法律对我的工作会有很大的帮助。她的客户会有很多外国人,我需要用流利的英语和他们交流,在香港的学习可以锻炼她英语口语,让她可以流畅地用英文表达、交流。在香港的学习会让我接触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会开阔她的视野、改变她的思维方式。

实习背景:在泰州市北洋通讯设备有限公司法务部实习,担任法务助理一职;在江苏瀛苏律师事务所实习,担任律师助理一职

**结缘优越**

选择中介:该生当天咨询就签约了,因为是学姐推荐,学姐去年在Sharon老师这边申请英国,申请到了LSE的法律,所以学生极为信任Sharon老师,及优越的。但该生与她学姐不同的是,自己是想留在香港的法律博士,目的很明确,而我们优越,正是擅长英联邦的国家申请。学生说,学姐推荐之前,自己也有在周边及网上了解,知道我们优越的文书是很出色的,也知道我们专业做英联邦,所以申请有优势。

我们知道华政的法律是有优势的,学生的均分也不是很低,但香港跟英国唯一的区别是,香港需要在申请的时候就考到雅思或者托福成绩,一起递交,但港中文,港大的JD雅思分数要求极高,都至少要求总分7.5,而该生雅思这块考不到学校要求的成绩,所以最终放弃了港中文及港大的申请, 港城市认可六级成绩,该生六级英语分数不低,所以很快就拿到了offer。顾问也总在跟学生说一个问题,其实,如果她雅思能考到学校的要求,港中文也极可能会收到offer,这也是我们优越的自信。

确定方案:

学生的表姐是香港中文大学的法律硕士,这对学生的专业选择、兴趣爱好有着非常大的影响。表姐在攻读法律硕士时,经常与学生通过手机聊天,给她讲述她在香港的生活,她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一起交流各国的美景与美食,参观博物馆和各种艺术展览,这让学生对香港有了向往。表姐还给她讲所学专业的内容,让她对法律有了浓厚的兴趣。在姐姐的影响下,学生在报考大学时,选择了法律专业,并想在香港继续攻读法律博士JD。

学生想毕业留在香港从事法律相关工作,但了解到,直接读一年的LLM比较难进入法律行业,所以想直接申请JD法律博士,但又了解到美国的JD是需要考LSAT考试不清楚香港需不需要,所以比较迷惑,不清楚从何处着手。

其实香港的JD是不用考LSAT考试的,只需要学术材料,文书材料,简历及雅思等必要材料即可,这也意味着,文书的至关重要。学生在法律专业这块想法还是比较多的,也想以后留在香港从事法律相关的事业。

**案例总结**

学生虽不是985、211院校,但均分不是很低, 该生唯一的可惜之处,是因为雅思无法考到港中文的要求,而错失了可能更好offer的几率,但港城市,作为香港第一个开设JD课程的法学院,学生还是很满意的。学生在文书这块是没有特别多想法的,我们通过问卷对学生的了解,原创出属于学生独一无二的优质文书,成功收到offer是我们意料之中的事。

顾问背景

优越留学顾问Sharon老师国内南京师范大学+英国约克大学硕士毕业。加入优越已即将第六个年头,在优越的这么多年行业的沉淀,让我对英国的商科、文理及艺术类专业的申请都有了极其丰富的经验,精通G5、港中科等高端院校的本课、研究生及博士申请,能够快速掌握学生信息,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找到学生的亮点及不足,精准定位适合学生的院校及专业。

除了正常的院校申请,在转学、2+2、3+1、top up等课程申请上,也是案例丰富~


点此了解顾问详情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949 6719(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推荐阅读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伦敦总部:The Space Liverpool Street,14 New Street,London EC2M 4HE || 中国总部: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31楼

上海分部:浦东新区张杨路838号华都大厦20楼 || 北京分部:东城区南竹杆胡同2号银河SOHO B座20618室

南京分部:秦淮区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11楼C1 || 广州分部: 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写字楼A座35层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