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优越上海:爱丁堡大学金融专业,成功在60,000申请人中脱颖而出

优越上海:爱丁堡大学金融专业,成功在60,000申请人中脱颖而出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0-08-03 来源:本站原创

导语:

学生的学校属于国内和美国一所大学合作办学,都是按照美国本科授课形式。上课和考试都是全英文的。无GAMT,雅思逆袭爱大。

**申请详情**

学生背景:合作办学;Finance;均分:GPA3.8/4.0

实习经历:在平安银行获得了实习机会,负责帮助客户开户并且绑定微信;回答客户的问题,帮他们打电话解决信用卡相关问题,如信用卡丢失补办、信用卡注销等;指导客户填写信用卡申请表;每天下班前向行长汇报一天的工作情况;每周进行一次金融知识的学习,并在下周进行检测。

最终申请方案: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Banking and Digital Finance - MSc

University of Warwick:MSc Business & Finance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Finance MSc

University of Bristol:MSc Finance and Investment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MSc Quantitative Finance

University of Glasgow:INTERNATIONAL BANKING & FINANCE MSc

King's College London(KCL):Finance (Corporate Finance)

Offer结果(目前):

院校:Edinburgh

专业:Finance

**结缘优越**

学生选择中介:

标准:专业度高,熟悉英国高端院校申请要求,了解她们本科院校情况的。

确定优越的主要原因:

1.曾经她的学姐是在我们优越申请的,2016年的,也是她们学校历史上较早拿到LSE offer的。

2.觉得顾问老师专业,耐心,对她们学校非常了解,前期给到的定校方案合理,后期申请时间规划清晰,十分放心。

**案例详情**

提前预估了今年英国严峻的申请形势,为了避开申请的高峰期,提前给学生做了规划,暑假前就把申请材料准备好了,赶在Edinburgh申请开放的首轮较早时间就递交了。现在看来还是十分有效果的,后面还有很多条件优秀的同学,申请递交之后目前都还没有进展。

顾问背景:

优越Russell老师毕业于英国苏塞克斯大学,管理与金融专业。2013年进入留学行业,专注英联邦留学申请,对alevel,ib等成绩申请英国本科课程有丰富的处理经验。一直以来以较高的专业度和负责的态度受到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点此了解顾问详情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