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优越南京:精准专业定位,锁定伦敦大学学院药剂学专业

优越南京:精准专业定位,锁定伦敦大学学院药剂学专业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0-08-03 来源:本站原创

学生背景:

学术能力:中国药科大学,生物制药专业,均分80

研究经历:作为实验组成员参加了 改构GRP6-M2/GnRH3hinge-MVP工程菌及新型融合蛋白的制备 的开放性试验,在实验中学会了工程备以及蛋白的提取纯化,在老师的带领下,完成了工程菌的构建以及验证,在后续的完善后,获得了大学生创新性实验组一等奖。

实习经历:南通华山制药有限公司实习,在该公司质量控制部实习,主要学习药品检测,仪器分析等相关工作。

录取结果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UCL):Pharmaceutics MSc

申请难度分析:

1、准备时间紧张:学生本人找到优越咨询的时候,是入学年的2月底,学生考研失败临时决定出国,沟通后,顾问老师告诉她现在的时间非常紧张,并将后续的时间规划,从定校到文书收集的具体时间点,具体到每周的时间安排,给了学生专业指导,并告诉学生我们可以安排有经验的文书老师帮她加急处理文书。

2、申请定位不明:顾问老师发现学生对于申请的专业比较迷糊,只是说要申请本专业相关,顾问老师详细的分析了她的学科成绩和就业趋势,告诉她英国的药理和药剂学学科设置,包括药理学,药物分析,药剂学,药物化学等。接下来介绍了相关的分支以及院校的推荐。并且将她的本校,中国药科大学学姐的案例给她做了学校的定位参考,增加了学生拿到录取的信心。

3、语言考试困难:学生来咨询的时候并还没有准备过雅思成绩,时间很紧急,顾问老师分析了她的四六级成绩,学生的语言基础一般,因为学生基本赶不及语言班的名额,所以跟她说了雅思学习的时间规划。后期在她雅思考试分数不理想的时候,给出了可以转战PTE考试的意见,一直为学生当年入学做努力。

申请核心建议:

1、突出研究实力:学生虽然本科均分不算非常突出,但是本科期间学习了扎实的医药知识,加上经过顾问老师的指导,将自己的参加实验的经历和项目详细描述,突出了自己除了分数以外,较强的实验室动手能力,并将在学校期间参加的实践活动也补充在文书材料中,增加了整理软实力的背景能力。

2、精准定位专业:优越留学南京顾问老师的丰富的请准备经验文书老师在申请的指导和支持让方案的精准度非常高,助力学生完成了深受导师认可的材料,为学生的申请成功做好了多重保障。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