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5764773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留学申请攻略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英国高中申请->英国高中留学申请须知,你知道么?

英国高中留学申请须知,你知道么?

出处: 优越留学     作者:优越大编010     发表时间: 2020-07-31

一直以来,去英国留学的热度只增不减,每年申请英国本科硕士留学的人一年多过一年。英国作为老牌教育强国,深受大家的喜欢,所以最近几年申请英国高中留学的中小学生也越来越多。

一、申请时间

4月:学生需要准备初中三年完整成绩单、初中毕业证或高中在读证明、成绩单、提供语言雅思成绩。

5月:根据出国留学学生的个人情况选择相应的学校

6-9月:递交申请,缴纳学校申请费和注册费。

9月-次年2月:参加学校的入学笔试和面试。

次年3-5月:顺利获得学校录取通知书,缴纳学校押金。

次年6月:选择监护服务,联系监护人,获得监护人。

次年6-8月:递交签证材料。

次年8-9月:获得签证,踏上英国高中留学之路。

二、申请条件

年龄:16周岁左右

学历要求:初中毕业

语言要求:一般英国高中要求学生的平均成绩可以达到80分以上,对于初三毕业生申请英国10年级(高一)的学生,很多高中要求需要达到雅思5.5分,排名靠前的英国高中甚至要求6.5。

笔试:这是绝大部分英国高中的要求,一般会包括数学,物理,化学等学科内容的测试。

面试:很多英国高中都需要对申请者进行比较严格的面试,英国高中对面试非常重视,一般都是招生主任或者校长进行网上或者面对面的面试。

其他:有缴纳学费和生活费的能力,英国高中留学还需要学生家庭有一定的担保资金,一般英国留学需要有40万人民币的担保资金,主要是为了证明学生家庭有能力负担英国高中留学的所用费用。

有法定监护人:16岁以下如果没有在英监护人必须住校。

三、申请注意事项

1.把握好申请时间

英国申请学校的原则一般都是是先到先得。英国大部分名校皆是寄宿,每年仅九月份开学,每年招收名额亦十分之有限,故而,倾向于选择名校的学生,建议最少也要提前1年更甚至是2年来递交申请。

2.把握好入学测试的环节

不管排名是高还是低的寄宿中学每个学校皆会有入学测试,一般来说,必考的科目包括有:数学、英语以及英语小论文写作。TOP100的学校则一般还会考物理、化学、生物以及逻辑推理。

3.把握好面试准备工作

排名靠前的学校并非是只要学生做完了入学测试就可以万事大吉了的,它们还将会有Skype视频面试亦或是电话面试。

如有任何留学相关的问题,欢迎在线咨询优越客服,每天24小时在线为您提供优质的留学咨询服务~


优越教育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推荐阅读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伦敦总部:The Space Liverpool Street,14 New Street,London EC2M 4HE || 中国总部: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31楼

上海分部:浦东新区张杨路838号华都大厦20楼 || 北京分部:东城区南竹杆胡同2号银河SOHO B座20618室

南京分部:秦淮区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11楼C1 || 广州分部: 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A座35层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