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 2021年英国留学排名之英国各商学院申请难度梯队

2021年英国留学排名之英国各商学院申请难度梯队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硕士申请 发表时间:2020-07-31 来源:本站原创

去英国留学的人越来越多,商科专业依旧是英国留学生心中认为热门C位的专业。下面介绍下有名的英国商科院申请难度梯队排名。

第一梯队:牛津、剑桥、LSE、IC、UCL

一梯队成员都是G5院校(情理之中),一般建议申请者的均分在88-90,雅思7.0以上,有GMAT成绩。

剑桥贾奇商学院Master of Finance (MFin) 专业申请要求,要求:本科二等一学位,更倾向一等学位,至少2年以上金融核心及相关职位的工作经历,雅思7.5(7.0)。站在塔尖的商学院,申请风险很大,如果真的足够优秀,可以申请。

帝国理工学院的商科,申请难度很大,喜欢高绩点的学生。申请金融、风险管理专业有GMAT700的成绩。雅思总分要求7.0,单项不低于6.5。

LSE商学院申请竞争十分激烈,其经济、会计与金融专业在各种榜单上也是常年屠榜的存在。虽然没有明确的学校list,但几乎只受理网排TOP 30,GPA85+的学生;双非院校学生申请需要GPA 90+,并且有突出亮点。雅思要求7.0-7.5分。

UCL商学院的毕业生在当地和回国就业认可度很高,一般只招收 985/211 院校学生,GPA 建议达到 85分以上,雅思总分不低于7.0,单项不低于6.5。对双非院校学生录取标准更高,GPA建议达到90分以上。

第二梯队:华威、曼大、爱丁堡、巴斯、杜伦

华威大学商科排名基本位于英国前5,一般只录取985/211院校学生,GPA不低于85;雅思总分要求不低于7,其中两项不低于6.0/6.5,另外两项不低于7.0。

曼彻斯特商学院是英国较早建立的商学院之一,对雅思有一定要求,递交申请时需提供总分6.5,单项6.0分才可以审理。

爱大的金融项目是中国籍学生申请人数多、拿到offer多的项目,倾向于录取211院校学生,GPA要求达到80-85分以上,雅思总分不低于7.0,单项不低于6.0。接受双非院校学生申请。

巴斯大学的会计金融专业近年一直在times排名中名列榜首,其商学院所有专业都非常苛刻,每个专业人数收的都不多,基本上都是根据当年申请的人,择优录取更优秀的学生。

杜伦大学对国内大学的要求很苛刻,有自己的学校名单,GPA建议达到85分以上。雅思总分不低于6.5,单科不低于6.0。接受2+2或3+1合作项目的学生申请。

第三梯队:利兹、伯明翰、格拉斯哥、兰卡

利兹大学商学院的会计和金融AF专业很难申请,很多211/985大学都会拒掉;其他商科类专业,申请难度相对好一些。

伯明翰大学商科,网大前150大学可考虑录取。

格拉斯哥大学,网大前200,不同专业录取要求不同,尤其卡专业背景,核心课程成绩。

兰卡斯特大学的管理学院是学校里较大的学院,口碑颇佳。倾向于录取内部名单内院校学生,接受双非院校学生申请。GPA要求达到80分以上,雅思总分不低于7.0,单科不低于6.0。

第四梯队:谢菲尔德、诺丁汉、埃克塞特

谢菲尔德大学建议网大前200或者成绩特别优秀的同学申请。

埃克塞特大学会卡排名和核心课程。

诺丁汉大学每个专业要求不同,均分85+以上。

以上是给大家分享的英国商学院申请难度梯队排名,希望大家对自己要求严格,可以申请到自己梦想中的ACE学校,开启一段不一样的旅程。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