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 去英国留学,商科金融方向选校指南!

去英国留学,商科金融方向选校指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硕士申请 发表时间:2020-07-31 来源:本站原创

随着近几年大众理财意识的加强,投资股票与基金的人越来越多。而近来金融圈的网红是投行,也就是投资银行,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

那问题来了,投行认可哪些学校的学生呢?这年头谁心中还没个list,投行也有“潜规则”,下面就看看投行认可的英国大学有哪些。

1、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伦敦政经又简称“LSE”,是著名的世界知名公立研究型大学,G5之一,伦敦大学联盟成员,也是英国金三角名校和罗素大学集团成员。

2、伦敦大学学院

伦敦大学学院简称UCL,位于伦敦市中心,毗邻英国的主要金融中心,是未来投资银行家的理想选择。

UCL始终稳居QS世界大学排名前10,UCL经济系成立于1827年,为英国较早的大学的经济学系,在相关领域的教学与研究方面处于世界公认的先进地位,与LSE共同代表了英国现代经济学研究的高等水平。

3、剑桥大学

剑桥的名气之大相比不用说了,被公认为当今世界知名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在数学和经济学的各类排行榜上都名列前茅。

剑桥大学有一个金融与投资协会,目前已经有2500多名会员,经常举办各种研讨会、社交活动和招聘活动,同时有非常多知名的赞助商包括高盛、瑞士信贷和贝莱德等为这个协会提供赞助。

4、牛津大学

牛津也是学术能力极强的大学,牛津剑桥经常被并列提起。

牛津的职业网络让学生能够充分接触到执业的分析师和助理,在学生期间切实了解后续的工作,同时强大的学术声望对学生来说是重大的提升。牛津大学金融协会也同样拥有非常知名的赞助,包括著名的花旗银行和德意志银行。

5、华威大学

华威大学在工、商、政、学各界均享有卓越口碑,同Oxbridge、LSE、IC及UCL等并列为世界九大投资银行(Bulge Bracket)。

在英的6所目标院校,教育实力雄厚,学生满意度高,毕业生前景非常好。华威金融协会的赞助商包括汇丰银行和德意志银行。

6、杜伦大学

杜伦大学的教学与科研能力十分雄厚,多个院系位列全英榜首,是英国仅有一所全部学科均排名前10的大学。泰晤士报曾表示“长久以来,作为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之外理想的选择,杜伦大学吸引了大量来自中产阶级和更富有家庭的学生。”

赞助商包括花旗、巴克莱和摩根士丹利。他们的基金团队非常强悍,在10个行业团队中安排了大约40名分析师,每个团队都专注于不同类型的金融产品。

以上是给大家分享的金融界投行认可的一部分排名靠前的英国大学,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