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 大三在校生应如何进行英国留学申请?附2021年申请时间轴

大三在校生应如何进行英国留学申请?附2021年申请时间轴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硕士申请 发表时间:2020-07-29 来源:本站原创

众所周知,英国留学申请一般都需要提前一年开始,所以大三开始准备留学申请是一个非常好的申请黄金期。而且英国留学申请都是滚动录取,先到先得,越早开始准备,申请成功的可能性也会大一点。

申请流程主要分为以下5步:

1、合理评估,确定学校和专业

关于学校以及专业的选择,各位同学一定要慎重对待,不要草草跟风做决定,这是关系到未来几年甚至是一生职业生涯的关键。优越教育会给学生一份选校参考方案,里面有对应学校的排名和专业的申请条件(雅思成绩、工作经验和本科专业等要求),确定最终申请的学校和专业。

2、准备申请材料

英国大部分学校实行的都是先到先得的录取标准,所以时间精力允许的话,越早准备申请材越好,可以在学校首波申请通道开放时就递交材料,赶上申请首班车的较佳时间。

通常情况下需要准备的申请材料主要有雅思成绩单、高中毕业证或在读证明、大学毕业证或在读证明、高中成绩单或大学成绩单、两封推荐信、存款证明、工作证明、获奖证明等。

3、准备语言考试等相关能力考试

虽然大部分英国学校接受无雅思申请,但是最后想换取无条件offer还是需要提交合格的雅思成绩,而且个别学校和专业还需要提供GRE或GMAT成绩,所以学生还是需要提前准备相应的考试,用合格的成绩来增加申请英国留学的成功率。

4、递交申请,等待offer

一般英国大学会在9月份开始开放申请,也有部分学校会在7月份就开放申请,每所大学的申请时间各不相同,所以学生需要关注自己想申请学校的官网,来确定递交材料的时间。

5、选择offer,确认offer

英国大学在收到申请材料后,会对学生的学历、成绩等条件来进行综合考察,以决定是否录取,来为学生发放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和无条件录取通知书,收到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后,可以在后期将学校要求的相关材料补齐。

在截止日期之前,学生需要确认好是否接受offer,不接受则视为放弃该学校;如果接受,一般会要求支付学校要求的押金,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留位费。

注意:如果错过了接受时间就视为放弃该学校了,所以放弃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哦。(具体时间依据已拿offer具体时间跟截止确认时间为准)

如果是打算申请明年2021年秋季入学的话,一般我们建议按以下给出的时间流程进行准备:

申请英国硕士的一般时间规划:(以2021年秋季入学为例)

2020年:

5月~6月:准备雅思考试,参加语言培训,同时报名参加考试

6 - 7月:与专业留学机构联系签约,确定申请学校及专业。

8 - 9月:准备申请材料,如个人陈述、简历、推荐信、学历证书等

9- 12月:等英国学校开放申请后,提交留学申请材料和网上申请

2021年:

1 - 4月:

--等待学校offer

--提交英国留学申请材料和网上申请(英国硕士录取采用rolling滚动申请模式,学校并没有固定的截止日期,招满为止。)

4 - 6月:

--根据自己的情况和雅思成绩来决定最终的学校

--如果雅思成绩不够,申请学校语言课程

--申请宿舍

6 - 7月:准备并翻译所有签证文件,办理签证

7 - 8月:预订航班,确认住宿,打包行李,联系机场接机人员

9 - 10月:顺利去英国入学

总而言之,不要认为大三开始准备申请太早,越早开始准备,申请时才会越从容,同样也会越容易获得offer。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