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 【顾问访谈】优越北京Stone :曼彻斯特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顾问访谈】优越北京Stone :曼彻斯特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顾问经验分享 发表时间:2020-07-24 来源:本站原创

曼彻斯特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的历史可以追朔到1946年,学院正式成立于1964年,是英国较早的计算机学院之一。在这里诞生了许多世界冠军,包括可存储程序计算机、浮点机、晶体管计算机和使用虚拟存储器的计算机。计算机科学之父阿兰·图灵(Alan Turing)于1948-1954年在曼大工作,并领导了曼彻斯特马克一号(Manchester Mark 1)电脑的系统开发工作。所以曼大一直也是很多计算机学子的dream school,我们今天就一起来深入了解一下曼大计算机专业吧。

招生专业:MSc ACS: Advanced Web Technologies、MSc ACS: Computer Security、MSc ACS: Data and Knowledge Management、MSc ACS: Digital Biology、MSc ACS: Semantic Technologies、MSc ACS: Software Engineering、MSc Advanced Computer Science。

录取条件:1.专业:计算机相关专业或学过50%的计算机相关课程或有丰富的计算机科学工作经验,对软件开发和编程的能力也有所要求。

2. 分数:985/211 80-85 双非至少85+

3. 雅思:7.0(6.0)

课程设置:

MSc ACS: Software Engineering

MSc Advanced Computer Science

MSc ACS: Advanced Web Technologies

考核方式:Written exam、Written assignment (inc essay)、Dissertation等

必修模板和选修模板exam和essay占比权重不一样,细节的可以直接来咨询我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