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 【顾问访谈】优越南京Chloe:KCL的CCL介绍

【顾问访谈】优越南京Chloe:KCL的CCL介绍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顾问经验分享 发表时间:2020-07-23 来源:本站原创

CCI全称Cultural and Creative Industries,文化和创意产业,是近年全球的新兴行业。依靠某种文化载体和创造力为核心,通过技术,创意和产业化方式开发和营销知识产权的行业。文化创意产业主要包括广播影视、动漫、音像、传媒、视觉艺术、表演艺术、工艺与设计、雕塑、环境艺术、广告装潢、服装设计、软件和计算机服务等方面的创意群体。但是中国在2000年才开始提出“文化创意”概念,比西方国家晚了十几年。更别说高校开展的文化创意产业教育能有多强了。所以出国读该专业的人数每年逐步上升。其中英国优秀的CCI就是KCL了,一直稳居全英榜首。

KCL的CCI开设于1989年,比国内早十年,而且KCL优越的地理位置也让该专业大受欢迎。KCL位于伦敦的泰晤士河畔,坐拥周边各大美术馆博物馆资源,如:大英博物馆、伦敦国家美术馆、萨摩塞特中心、皇家艺术学院、泰特现代艺术馆、泰德不列颠、国家肖像馆、海沃美术馆等等。任何先进详尽资源,随手可得。

KCL的CCI课程设置

CCL分为三个学期,总共3门必修课,29门选修课中选择三门选修课,再加上毕业论文。虽然课程看起来少,但是论文确要写很多。已经过去的学姐反馈一周的阅读量和国内一学期的阅读量相当,所以难度可想而知。

CCI的申请要求

KCL的CCI对985,211的要求相对宽松,但是要求有文化产业的相关背景或者经验(实习啊,实践啊,研究都可以)绩点83分以上。双非院校均分85分以上。雅思总分7分,小分6.5, ps500字左右,一份2000字的essay。

案例:

同济大学,影视传媒专业,均分86,雅思7分

中国传媒大学,广播专业,均分87分,雅思7.5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