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 【顾问访谈】优越上海Sharon:曼彻斯特大学的工程管理好申请吗?

【顾问访谈】优越上海Sharon:曼彻斯特大学的工程管理好申请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顾问经验分享 发表时间:2020-07-17 来源:本站原创

项目/工程管理是指培养能够在有限的资源约束下,运用系统的观点、方法和理论,对项目涉及的全部工作进行有效地管理,从而达到或超出各方对项目的要求和期望的人才的一门学科。自从曼大开设了这个专业,申请的学生数量与日俱增,很多分数优势不明显的学生认为工程管理专业是进入曼彻斯特大学的一个捷径,那么到底曼大的工程管理好申请吗?

首先曼大的工程管理及相关专业有以下几个,我们来看下这些专业的课程设置和入学要求:在线咨询

·MSc Management of Projects

这个方向侧重于项目管理商业方面内容,开设的必修课有:员工与组织、项目计划与控制、项目管理研究方法、项目管理、应用项目管理等。

·MSc Commercial Project Management

为学生提供商业项目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使学生了解顺利完成项目管理所需的人员相关需求和技术要求,以及组织和战略方面的要求,课程有:营销与销售、财务管理等。

·MSc Construction Project Management

为学生提供建筑项目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侧重于资源管理、预算与成本管理、变更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等项目控制机制等。

·MSc Engineering Project Management

为学生提供在工程项目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让学生了解管理工程项目所需的人员和技术要求,以及组织和战略方面的要求。

一般申请要求:具有相关专业背景(建筑环境,相关的工程,科学或者管理课程),2:1学位,雅思6.5,阅读不低于6.5,其他单项不低于6.0。

从入学要求可以看出,相较于竞争激烈的商学院,项目管理对于本科的入学要求并不是很高,由于专业的入学要求限制,工科的学生在申请上相对有优势,211/985学生有75分左右,就可以考虑申请,双非学生80+也可考虑申请。

另外想申请工程管理的学生还可以考虑,曼彻斯特的环发学院下的MSc Management and Implementation of Development Projects,不限制任何背景,雅思要求6.5(写作6.5,其他6.0)。我们有案例19年入学,双非学生80分,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拿到了录取通知书,由此可见工程管理还是比较好申请的。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