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5764773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留学申请攻略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优越南京:世界顶级工科名校多国联申,offer大满贯

优越南京:世界顶级工科名校多国联申,offer大满贯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优越小编001     发表时间: 2020-07-16

导语:

G同学经朋友介绍选择了优越留学,申请前期的主要目标就定位在专业领域具备世界领先水准的名校,但未明确申请的主要国家。经过综合评估后,顾问Madea老师建议同学除了主要申请英国的IC以外,还可以选择同步申请新加坡和荷兰的顶级工科名校,最终也拿到了多国名校offer大满贯。

 

**申请背景**

 


**申请结果**




其他offer:

伦敦大学学院

MSc Wireless and Optical Communication

爱丁堡大学

Signal Processing & Communications

曼彻斯特大学

MSc Communications and Signal Processing

**申请过程**

选择留学中介:

拥有高端背景的同学在选择申请中介的时候,往往会更加重视留学机构在“最大化申请竞争力“方面的实力,学生最终确定选择优越留学,主要有几方面的原因:

1.朋友推荐:同校顺利拿到IC录取的学长强力推荐,整个申请过程体验不错;

2.申请难度:学生本身的条件非常优秀,对优越提出的以世界顶级工科名校为目标,跨国申请的方案非常心动,但同时这样的案例申请难度是非常高的,对机构的硬实力要求很高;

3.文书质量:留学机构繁多,收费较低的也不少,但学生进入对比文书阶段时,感觉到了我们文书的质量,相信我们的文书可以为他拿到理想院校的offer。

4.团队实力:学长推荐了madea老师后,他的4位同学一周内相继签约了,顾问老师的10年多国名校申请经验、对申请方案的精准把控、丰富的工科申请案例、高度的责任感,都让学生增加了申请的信心。

 

**留学申请准备**

1.确定申请方案阶段

学生本科学术条件非常优秀,专业水平很高,将来的职业发展方向也倾向于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做进一步的研究发展。找到优越留学时,学生表达的相对明确的意向主要是想申请到帝国理工学院的相关专业。在制定方案时顾问老师综合评估了学生的各方面条件和意向后,给出多国联申的建议,着眼于世界顶级工科名校为学生进行申请课程的选择,最终定位在英国、荷兰、新加坡的几所顶级工科院校。

2.文书沟通&创作阶段

由于学生申请的基本都是世界顶级名校,这意味着更激烈的竞争,需要做更周全的准备,因此,除了常规的文书问卷调查表等书面材料沟通反馈,文创顾问老师也与学生进行了一对一的沟通,针对课程的文书要求进行深度解读,筛选学生的创作素材,同时也向学生详述了文书创作的思路,在充分尊重、融合学生意向的情况下,完成了最终文书的创作。

在文书创作过程中,文创老师从细节着手,以学生在核心课程中的表现及实验报告结果贡献上的亮点为出发点,突出学生的学术水平、课程适配度等方面充分满足甚至高于课程的入读要求。与此同时,从学生在学术项目中在研究方法上掌握的熟练程度、应用结果等层面出发,既阐明了学生与课程设置一致的研究和就业规划方向,突出学生充分具备完成相应研究的能力。

文创顾问将学生综合优势中的亮点与学校课程设置、入读要求的充分融合,最终创作出的核心申请文书材料受到学生的高度认可,大大加强了学生对于申请结果的信心。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949 6719(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最新资讯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伦敦总部:The Space Liverpool Street,14 New Street,London EC2M 4HE || 中国总部: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31楼

上海分部:浦东新区张杨路838号华都大厦20楼 || 北京分部:东城区南竹杆胡同2号银河SOHO B座20618室

南京分部:秦淮区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11楼C1 || 广州分部: 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写字楼A座35层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