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5764773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资讯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留学申请攻略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英国留学资讯->英国留学:布鲁内尔大学2020年申请办理趋势及热门专业

英国留学:布鲁内尔大学2020年申请办理趋势及热门专业

出处: 网络     作者:优越大编010     发表时间: 2020-05-28

如今更是留英朋友们获得offer的季节,在这里之时,我们一起来用心听英国布鲁内尔大学的教师谈院校今年招收转变及热门行业,为此给这些还未选中offer的朋友一点提议。

英国出国留学:布鲁内尔大学今年申请发展趋势及热门行业

英国布鲁内尔大学国际性公司办公室意味着DING DING:

中国学生申请英国硕士留学的激情依然十分上涨,另外也有一种低龄化的趋于,有愈来愈多的学生回来资询3 1,2 2 top up degree层面申请研究生,也是有许多高中学生立即申请学士学位。

布鲁内尔大学也会在维持研究生学生总数和品质的另外,为大学本科学生提升服务项目。

热门行业除开商科专业Business,工程类专业学科Engineering及其Design and Branding Strategy以外,Economic and Finance也是比较好的申请学科,因为它的规定2:2比商科专业的2:1稍低,但许多课程内容也会在国际商学院开展。现阶段沒有截止期。

此外,大家的人文类课程比如Media and Communications MSc, 自然环境类的如Sustainability, Entrepreneurship and Design MSc等全是非常好的学科。

热烈欢迎很感兴趣的学生们积极申请英国布鲁内尔大学。

下边,我们一起来更详尽地掌握申请英国布鲁内尔大学的干万原因:

处在伦敦西城区的布鲁内尔大学是一所朝向全世界并具高宽比创新性的智能化公办大学。

过去数年里资金投入高额升級方案的布鲁内尔大学是伦敦不可多得有着单独校园内的综合型大学,以英国排名第一的设计方案与知名品牌技术专业推动自主创新思想。

优秀全方位的课题研究设备,高宽比园林绿化低炭舒服的生活环境为布鲁内尔学生出示了一个优异的学习生活标准。

伦敦西城区的日常生活成本费十分有效,出国留学高性价比,并且伦敦市区就在迟尺。

伦敦是个大家都知道的多样化全球性大城市,全球的国际金融中心,英国政治经济学文化艺术中心,每日有350种語言及土话另外被应用,是全球范畴内经济全球化最大的大城市,当之无愧的全世界核心区。

在伦敦日常生活会给留学生活产生一个精彩纷呈丰富多彩的感受。

布鲁内尔大学香河大爱城是一个专业为留学生开设的一站式管理中心,融合了招生办、入校申请公司办公室、学生事务管理公司办公室(包含签证服务)、国际性会计公司办公室及語言大学预科管理中心,因此总体工作效能较为高,非常是入校申请一般上而言只必须5至七个工作中天就可以得到审核。

布鲁内尔是在诸多中归属于我国学生总数相对性稍低的一所大学,因此在2020年及没多久的未来还会继续持续保持这一较为均衡的占比,目地是以便给国际性学生出示一个优良的英文語言自然环境。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949 6719(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最新资讯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伦敦总部:The Space Liverpool Street,14 New Street,London EC2M 4HE || 中国总部: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31楼

上海分部:浦东新区张杨路838号华都大厦20楼 || 北京分部:东城区南竹杆胡同2号银河SOHO B座20618室

南京分部:秦淮区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11楼C1 || 广州分部: 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写字楼A座35层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