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5764773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资讯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留学申请攻略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英国留学资讯->英国留学:社会科学专业解读及院校推荐

英国留学:社会科学专业解读及院校推荐

出处: 网络     作者:优越大编010     发表时间: 2020-05-27

文科生在挑选专业的情况下,大部分都是考虑到社会科学相关专业。的社会科学专业课程内容齐备,申请办理规定不高,大学毕业市场前景也非常好,因此挑选读社会科学专业的学员不在少数。那麼,社会科学专业究竟如何呢?

英国出国留学:社会科学专业讲解及学校强烈推荐

英国的社会学专业发展较早,该专业关键细分化方位为社会理论基础研究、社会政策研究和社会工作中。毕业了可从业与社会难题或者社会心理状态等层面相关工作中,像资询、社会工作中、教师、环保组织、小区或是社会团队等协助性岗位。且中国如今与该专业相关的公共政策不健全,发展前景也很非常好。

除此之外,还一些该专业的学员,毕业了会从业行政部门、HR、媒体公关、销售市场等工作中。另外读社会科学专业学生就业有一定的优点,职场中能更强的剖析社会关联,销售市场层面也可以剖析掌握大众心理,文科生报考公务员也更为圆满。

的社会科学专业申请办理不会太难,也比较好大学毕业,学业太松,专业学习更非常容易融入,自然还能学得专业层面的专业知识,假如挑选是想丰富多彩自身文凭的同学们,挑选该专业是很非常好的。

学校及相关专业强烈推荐:

1、伯明翰高校(University of Sheffield)

Chinese Studies - MA 汉学科学研究

Comparative Governanceand Public Policy - MA 较为整治与公共政策

2、英国伦敦大学亚非学院(The School of Oriental andAfrican Studies,University of London)

MA Social Anthropologyof Development 社会社会学与发展趋势硕士

MSc Development Studies 发展趋势科学研究

3、爱丁堡学校(University of Edinburgh)

MSc Social Anthropology 社会社会学

MSc Socio-Cultural Studies 社会民俗研究

4、诺丁汉大学(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Public AdministrationMasters (MPA) 公共事业管理硕士

Public Policy Masters (MA) 公共政策硕士

5、曼彻斯特学校(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Organizational Changeand Development MSc 企业变革与发展趋势学硕士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949 6719(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最新资讯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伦敦总部:The Space Liverpool Street,14 New Street,London EC2M 4HE || 中国总部: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31楼

上海分部:浦东新区张杨路838号华都大厦20楼 || 北京分部:东城区南竹杆胡同2号银河SOHO B座20618室

南京分部:秦淮区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11楼C1 || 广州分部: 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写字楼A座35层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