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5764773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资讯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留学申请攻略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英国留学资讯->女生在英国最爱读的六大专业

女生在英国最爱读的六大专业

出处: 网络     作者:优越大编010     发表时间: 2020-05-27

去英过出国留学读这六个专业,据说能变身女神哦!今日就而言说去大伙儿去英国最爱书的女生专业。

女生在英国最爱书的六大专业

1.文化传媒

针对能说会到、感情丰富多彩的女生,文化传媒专业能够 说成她们的最好专业之一。传媒行业在英国非常比较发达。在英国那样一个有着6000万人口数量的國家,报刊、杂志期刊、书藉、电视机、广播节目及其各种各样音像资料等,在大家的生活起居中基本上无所不在。的文化传媒专业在近几年来也冉冉上升,非常时兴。

论归类,文化传媒专业能够 依照Media(偏基础理论,大众传播媒介/民俗研究),Communication(理论研究紧密结合 影片/电视机/广播节目),Journalism(偏实践活动 新闻时事/时事新闻)三个层面区划。简易地说,新闻媒体和散播专业学的物品较为广泛,內容能够 包含文化艺术、广告宣传、媒体公关、电视机/制作电影等层面的逻辑性专业知识。必修课大部分有关大众传播媒介;电视机学/影视制作;影片;广播节目制做;新闻报道;多媒体系统;制作动画和公关;也有一些是全新的支系:新闻媒体管理方法和新闻媒体经济发展。

英国有诸多综合排行技术领先的名牌大学:华威大学(Warwick),纽约政治经济学学校(LSE),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KCL),皇家霍洛威高校(Royal Holloway),东英吉利高校(East Anglia),拉夫堡学校(Loughborough),伯明翰高校(Sheffield)等。一般的大众传播媒介专业全是能够 接受别的专业的学生开展申请办理的,换句话说,接纳转专业申请办理。

2.文化教育

针对细心仔细的女生而言,文化教育专业是较为合适他们的专业。不久大学毕业的大学生,或是早已任教很多年的老师,都能够依据自身的状况寻找合适的的有关文化教育专业,即便是针对不久大学毕业,非文化教育专业情况,但期待修读教育研究生课程内容的学生,都出示有有关的对接课程内容。

另外,英国的教育硕士的课程内容更加灵活,学生能够 依据自身的个人爱好和未来的发展前景来自身挑选专业行业和相对学科,促使学生们能够 以问题为导向;再再加英国的修业年限较为短,促使在诸多留学国家中,在英国获得社会心理学专业研究生学位的优点出类拔萃。

在英国诸多的出色高校中,格拉斯哥高校(Glasgow),爱丁堡学校(Edinburgh),华威大学(Warwick),诺森比亚高校(Northumbria)等文化教育专业排行都非常好,而且院校的所在位置和硬件设施也都特别适合学习培训社会心理学的学生们。

3.设计方案

女士与生俱来追求美丽,针对时尚有一种固执的追求完美,无论是服饰,還是珠宝饰品,全是他们追求的目标。将自身的设计灵感和感受结合在一起,就能设计方案出T台上或日常生活 的漂亮服装,时尚与日常生活的极致融合,确实是合适女士的岗位。

英国许多高校全是有时尚设计方案专业,知名的名牌像Vivienne Westwood,Alexander McQueen,Jimmy Choo的室内设计师都毕业于。在英国学习培训造型艺术设计教学有很多國家难以企及的优点:英国不但设立类型多种多样而全方位的造型艺术设计教学,还设立许多交叉学科和创新教育的课程内容及其全世界顶尖设计方案学校。

许多 憧憬走入造型艺术圣殿的学生们,针对英国以视觉传达设计之名的院校毫无疑问也有一定的了解。世界上最知名视觉传达设计学校之一,也是全世界唯一在校学生所有为硕士研究生的视觉传达设计学校的英国皇室艺术学校;全球最出色的艺术学校之一的纽约艺术院校;被觉得是世界最优秀的最有威望的科学研究和设计方案组织 的格拉斯哥艺术学校等,都意味着着英国的优秀设计方案整体实力。另外对于中国有工作能力的学生也是最非常值得去的院校。

4.时尚管理方法

时尚营销推广是近些年十分受大家青睐的专业,非常是被很多“九零后”出国留学女生。时尚这个词的界定很广,而将时尚和管理方法这两个专业紧密结合,就孕生了出了一个现在在年青人中十分受欢迎的岗位——买家(Buyer)。在英国该专业学习培训的学生,最先师资队伍很深厚,全是各时尚行业的自定室内设计师,次之在的学生,因为英国的有关教学方式更重视实践活动因此很还有机会在时尚行业开展见习。

历经很多年磨练后,许多学生会变成优异的买家,更有许多 开设了自身的企业。时尚产业链包括了时尚文化传媒、时尚设计方案、商品制做、时尚营销推广、品牌营销等一个详细的全产业链。

5.旅游管理专业

女生最不可或缺的一个是特色美食,一个便是度假旅游。因而,旅游管理专业这一专业也慢慢被众多度假旅游发烧友熟识而且也伴随着经济发展的发展趋势而盛行的一门交叉学科。

与工商企业管理并排企业管理学下的旅游管理专业,有巨大的发展趋势室内空间和发展前景,伴随着国际经济合作的经济全球化,旅游业发展更为兴盛,因而对度假旅游的管理方法规定也随着提升,如今设立旅游管理专业专业的院校也许多,对专业工作能力和素养也是有一定的规定。

英国做为旅游热地之一,其旅游管理专业专业的认同度也很高。而且,旅游管理专业专业的学生享有着优先选择见习的机遇。

6.健康服务

伴随着如今的社会,女生愈来愈重视操纵休重和身心健康,健康服务这一新词汇刚开始变成生活起居中最重要的一个层面。在我国社会发展中,只能在身心健康遭受威协时才获得高度重视。健康问题意味着了一个地域较大 的資源资金投入和环境卫生服务项目及其保健医疗,另外也是反映一个富有社会发展的关键要素。

根据对幼儿保健和卫计的学习培训,能够 有利于学生了解健康问题等不一样的社会现象,进而对症治疗,协助管理方法身心健康及公共健康习惯性。

英国的公共健康专业遭受全球广范畴的认同,其教育质量和实践活动水平都领跑我国许多,因而从英国大学毕业的公共健康专业的留学生的学生就业状况都很非常好。另一方面,英国的公共健康专业 能够 接纳很多情况的学生,比如在中国大学本科学习培训微生物、有机化学、医药学方位的同学们都能够挑选公共健康管理方法。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949 6719(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最新资讯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伦敦总部:The Space Liverpool Street,14 New Street,London EC2M 4HE || 中国总部: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31楼

上海分部:浦东新区张杨路838号华都大厦20楼 || 北京分部:东城区南竹杆胡同2号银河SOHO B座20618室

南京分部:秦淮区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11楼C1 || 广州分部: 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写字楼A座35层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