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5764773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资讯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留学申请攻略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英国留学资讯->英国商科到底包含什么专业

英国商科到底包含什么专业

出处: 网络     作者:优越大编010     发表时间: 2020-05-27

许多人觉得商科便是财务会计专业,MBA专业,金融业专业,但实际上并不精确。想要知道的商科包括什么专业吗?再次往下看你也就会了解。

英国商科到底包括什么专业

1. 工商企业管理研究生MBA

英国诸多商科学员和商业服务从业人员会挑选MBA,以再次接纳职业技能培训,提升自己管理能力。课程关键包括:企业管理学、会计专业、网络营销、公司企业战略管理、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管理等。

2. 综合性的商务接待及管理类专业课程(General Business/Management)

一般合适沒有专业情况,或是暂不确定性专业方位的学员。所学课程关键包括:金融业、 企业管理学、网络营销、机构分析学、研究思路Research Methods。

3. 国际金融与管理方法(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Management)

伴随着世界经济对工商界的危害,各院校设立了该方位课程以塑造训炼经济全球化优秀人才。课程包含了国际会计、研究思路、较为文化艺术与散播、公司社会经济学、国际性销售市场。

4. 人力资源资源优化配置课程(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英国人力资源资源优化配置专业所学课程关键包括:劳资双方、人力资源管理、组织行为与剖析、研究思路等,涉及综合计效、人员考核、学习培训等。一般合适有学术背景或是对于此事方位有一定掌握并很感兴趣的人。

5. 销售市场及发展战略有关课(Marketing and Strategy)

所学课程关键包括:Professional Skills in Marketing、 Marketing Management、Retail Marketing、 Marketing Communication、 Consumer Behavior、 Consumer Psychology。 合适造就工作能力强、逻辑思维灵便,喜爱并擅于与人相处的人。

6. 风险管控(Risk Management)

风投、债务、项目投资、建筑项目……商业界各层面的非明确要素系统对的风险管控方式明确提出了高规定。该方位涉及到财政局对策、商业保险和风险性基础理论、金融市场剖析、管理经济学等课程。

7. 商务接待金融业课程(Business Finance)

在研究生环节,金融业一般是与别的有关行业的课程融合在一起来学,例如财务会计、管理方法、经济发展。或是被区划的更细,如金融机构、项目投资、贷币。对数学课规定较高,合适有专业情况的人。所学课程关键包括:Derivative Securities、Asset Pricing、Research Methods in Finance、 Foundations in Finance。

8. 电商(E-business)

一些院校把其区划在计算机学院里,一些把其分在国际商学院里。合适有电子计算机情况或是有商科情况的人,对数学课有一定的规定。所学课程关键包括:电子器件营销推广、电商法、互联网基本原理、销售市场与机构等。

9. 货运物流与后勤管理有关专业(Supply and Logistics)

为加工制造业、服务行业以及他公共行政塑造出色的业务流程管理及运营管理优秀人才。所学课程关键包括:采购管理、后勤管理学、货运物流、库存量贮藏技术性等。

10. 项目风险管理(Project Management)

一些学校为别的课程的学员设定了专业项目风险管理课程。如IT产业链管理方法、电子器件工程项目管理、科技管理及其旅游管理专业等。一部分院校的该方位课程由管理系与别的系/院联办。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949 6719(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最新资讯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伦敦总部:The Space Liverpool Street,14 New Street,London EC2M 4HE || 中国总部: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31楼

上海分部:浦东新区张杨路838号华都大厦20楼 || 北京分部:东城区南竹杆胡同2号银河SOHO B座20618室

南京分部:秦淮区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11楼C1 || 广州分部: 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写字楼A座35层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