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5764773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留学申请攻略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留学中介->大三大四如何申请英国大学硕士?

大三大四如何申请英国大学硕士?

出处: 网络     作者:优越大编010     发表时间: 2020-05-21

英国硕士与众不同优点

大三大四怎样申请英国高校硕士?

1.有悠久的历史,名校汇集,迄今塑造了近数百位诺奖获奖者。除开G5名校,剑桥,剑桥大学,帝国理工,英国伦敦大学学院,纽约政治经济学学院,别的的全球名校,例如Manchester,英国爱丁堡,英国伦敦大学君王学院,全是闻名世界的。

2.英国所在位置十分便捷,可乘坐渡船,列车,或是飞机场,就近原则能够去到法国巴黎等时尚购物旅游胜地。

3.工作中机遇比较丰富,国外学生每星期能够合理合法打工赚钱不超过20钟头,国家法定假日全职的工作中,毕业了有顾主贷款担保能够申请办理在英国工作中。

英国硕士申请资格

1.授课型硕士

①学术研究成绩规定:我国211,985类学校一般75-80分,非211.985类一般80-90分。

②英文語言规定:商科专业,社会科学,6.5单项工程不少于6.理工科类一般6-6.5.

③务必出示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在学学生出示在校证明,及其高校详细八个学年的考试成绩。

2.研究型硕士

①学生务必有大学本科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一部分院校规定1-2年的工作经历。

②绝大多数院校research有关课程内容必须出示2000字上下科学研究毕业论文。

③語言规定一般6.5,实际需参照院校规定。

针对我国学生来讲,挑选授课型的硕士,還是研究型的,要融合学生以前的教育经历技术专业状况及其之后的职业生涯发展,一般授课型硕士一年時间,主要是教师授课主导,最终3个月的時间写毕业论文,授课方法包含大课,专题调研,本人指导等。

研究型硕士一般1-2年,一般有2种学士学位,master of philosophy,关键为科学研究,master of research一年制,研究型硕士关键是为学生申请博士环节做准备。

申报材料提前准备

⒈高校的前六个学年成绩表,优越留学文,盖公章

⒉高校的在校证明,优越留学文,盖公章

⒊个人自述(由组织写,需学生出示教育经历,工作经历,个人爱好,申请办理课程内容缘故,职业发展规划等)

⒋推荐函,必须学生找2位学术研究教师,能够是技术职称高些的专家教授,老师,校长等

⒌个人简历

⒍护照签证

⒎語言考试成绩

⒏个人作品集(对于艺术类专业学生)

⒐别的的有关资格证书(三好学生,國家奖励金学等)

英国热门行业强烈推荐

⒈财务会计金融业(必须高校是有关技术专业情况的)

⒉商科专业,管理方法,网络营销,国际金融,物流供应链管理方法,人力资源管理等

⒊文化传媒社会科学:强烈推荐院校,华威,金史密斯学院,英国伦敦大学君王学院,纽卡斯尔

⒋建筑专业:强烈推荐院校:帝国理工,伯明翰,纽卡斯尔

⒌时装设计,时尚管理,服装买手,纺织品:强烈推荐院校:南安普敦,Manchester,leeds,伦艺

⒍文化教育,tesol,英语课堂教学强烈推荐:约克大学,leeds,莱斯特,布里斯托

⒎汉语翻译英语口译:bath,纽卡,威斯敏斯特等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949 6719(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最新资讯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伦敦总部:The Space Liverpool Street,14 New Street,London EC2M 4HE || 中国总部: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31楼

上海分部:浦东新区张杨路838号华都大厦20楼 || 北京分部:东城区南竹杆胡同2号银河SOHO B座20618室

南京分部:秦淮区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11楼C1 || 广州分部: 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写字楼A座35层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