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5764773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留学申请攻略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留学中介->英国大学拒绝你的各种理由

英国大学拒绝你的各种理由

出处: 网络     作者:优越大编010     发表时间: 2020-05-21

针对申请的同学们来讲,最恐怖的事莫过接到拒信了。话说,确实有太多太多原因能够回绝你呀!

英国高校回绝你的各种各样原因

每一年都是有一些老同学聚会接到海外名牌大学的拒录信,这种拒录信一般都写的十分客套,也有一些更婉转的表明你一直在替补名册中(Waiting list)。针对接到拒信的同学们,下边这种或许是你被拒绝的缘故。

1.天呀!你太出色了!

这将会会产生在一些重点大学里。由于你的标准太好,学校估算即便入取你呢,你也不容易来,因此果断将你拒掉,以减少她们的录取人数。或许你也感觉这类回绝难以置信,但确实存有。

Tips:

这在某种意义上体现出学生在制订出国留学计划方案时,将会出現了一些挑选误差,或是欠考虑全。大伙儿在选校时要更改“唯排行论”,融合本身具体情况及其高校的市场竞争水平,制订有效的系数申请计划方案,给自己留有“最低”学校,那样才可以扩大自身的通过率。

2.你可以学业奖学金,可是大家沒有!

有的学生申请的情况下会确立说明只能得到学业奖学金才入校。行吧,学校尽管有部位,但沒有学业奖学金让你,或是许多人早已确立表明,不必学业奖学金也一切正常,即便这一学生的标准或许比你差点儿,也会把他入取,而将你回绝。可是学校一般不容易将这一缘故写在拒录信上。

Tips:

尽管有学校会积极给一部分学生出示学业奖学金,但这些学生的占比是十分小的,而且规定学生的学术研究成绩的确出现异常出色。因此大伙儿在申请学校和奖学金时,一定要用心考量学校的奖学金种类和本身的学术研究水准。除非是是十分出色的学生,不然不必随便填好一定规定学业奖学金的选择项。

3.抱歉!你的GPA太低了!

一般来说,绝大多数高校会总体来对待你的申请,即便你的GPA过低,但假如你的规范化考試的成绩比如GRE/GMAT的成绩很高,或是工作经历很强,全是能够填补的。但针对英国和加拿大的高校而言,对我国学生的高校均值成绩一般有固定不动的规定,假如达不上,拒掉的概率就较为变大,但最让人头疼的是一些高校测算GPA方式 和一般的计算方式不一样。

Tips:

针对在大一、大二就刚开始做初期提前准备的同学们而言,掌握GPA的功效后,就需要刚开始要勤奋考过每一门专业科目,使GPA成绩尽量高。假如早已拥有一些成绩太差的又和将来申请技术专业有关的基本课程内容,也不必对其无动于衷,要尽自身较大 勤奋去做挽救,例如去了解一下所属的学校是不是能够重修课程内容。一些学校有复考的机遇,并且遮盖原来的成绩,彻底遮盖,沒有补考、重修的字眼。要灵活运用自身学校的重修规章制度,尽可能把80分下列的这些学科都重修一遍,换一个高的GPA。

4.toefl/雅思考试/GRE可以了再说申吧!

申请时,有的高校是能够出示有条件录取,而且配相对的語言课的,可是也一些高校不给那些英文达不上规定的学生出示有标准的入取。假如你的这种成绩不足,学校将会果断拒掉你。如今节节攀升,toefl一百分,雅思7,GMAT650基础都处在起步费。

Tips:

語言成绩针对许多 提前准备出国留学的小伙伴们全是一道坎!可是没法,語言不合格,外国大学不太可能让你发offer,由于你连课都听不进去呀!因此沒有其他方法,只能学习学!必须得话,临考能够报一些培训机构(哈哈哈,例如我们的启德考培),至少要了解一下基础的考試步骤和方式 。备考和提前准备的全过程中,最重要的便是坚持不懈。真实案例,有小伙伴们在学校申请截至的前一个月仍在涨分,最终总算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offer拿到啦!

5.你的PS真是不忍直视!

自然也也有这类状况,你的标准做到了她们的强制规范,可是看过你的PS(个人自述),坚决将你给拒了!最关键的难题就是你的物品沒有逻辑性和构造,不清楚你可以表达什么。此外,从这当中看不出来你对你要读的高校和技术专业有一切激情,看不出来你是一个有观念的人,看不出来你为什么要去海外念书,满篇全是空谈和套语。

Tips:

在提前准备PS的情况下,最先要掌握学校的要求,知彼知己,百战不殆!你可以清晰地了解她们必须哪些的学生。在內容上,要多反映自身的亮点和个性化,切勿一定不必泛泛而夸,裂缝的物品是最欠缺感染力的。例如,你觉得自身的执行力强,那麼,怎样反映呢?就必须实际的恶性事件来支撑点。最终在語言上,描述要有逻辑性,并且要简明扼要,招收官不用虚有其表的语汇,她们要想看到的就是你最真正的表述。这些,针对DIY的同学们难度系数就较为变大,最好是還是寻找一些技术专业的协助!

6.招聘面试主要表现很不尽人意哦!

如今愈来愈多的学校,尤其是著名大学会招聘面试全部的申请者,这类招聘面试是看学生的沟通协调能力、观念的成熟情况等,一般并并不是很严肃认真,很像唠家常,自然也也有好像牛津剑桥招聘面试那般提一些较为奇葩的问题。假如你递交的原材料很好,結果招聘面试中的主要表现很不尽人意,那也很有可能被拒掉。

Tips:

招聘面试取得成功的重要主要是:清楚、信心、理智。招聘面试全过程中,沟通交流是最重要的,要胆大去沟通交流,那样才可以让招聘者掌握你的念头。此外,信心和坦然也十分关键,要坚信自己能行,如同与学校的教师一切正常沟通交流那般,积极主动表述自身的学术研究了解。自然招聘面试前,充足的提前准备也是免不了的,最基础的简单自我介绍(怎样反映自身的优点),也有一些目的性的提前准备,例如关于你申请的学校和技术专业的情况,你的学业规划这些。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949 6719(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最新资讯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伦敦总部:The Space Liverpool Street,14 New Street,London EC2M 4HE || 中国总部: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31楼

上海分部:浦东新区张杨路838号华都大厦20楼 || 北京分部:东城区南竹杆胡同2号银河SOHO B座20618室

南京分部:秦淮区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11楼C1 || 广州分部: 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写字楼A座35层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